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喂!我好像喜歡上你這個人了!」
雙手豪氣萬千的拍擊在桌面上,氣勢洶洶沒半點嬌羞彆扭。

「喔?」
不是『啊?』也不是『啥?』,而是饒富興味的撐著下巴,引導著對方說出下一句話。

「所以,我們交往吧!」



。告白。



目擊者一:哈柏克。
菸都燒到了嘴巴上還不知道。

目擊者二:普萊達。
黑色疾風號都已經爬到了腿上他也沒發現。

目擊者三:菲力。
茶都倒到滿溢出來整個桌面濕答答的他竟沒感覺。

目擊者四:霍克愛。
手上的筆記本摔到了地上,被風吹開了幾頁疑似分鏡的圖,她也忘了要撿起來。

一片靜默。

門被開啟,法爾曼抱著一疊資料走了進來,然後為了現場的詭異氣氛打了一個冷顫。
「現在是什麼狀況?」

所有的人同時轉頭看他。

又是一片靜默。

然後其他四人迅速的回神,裝做什麼都沒發生的丟掉香菸,趕走小狗,擦乾桌面,撿起筆記瘋狂修改。

大佐輕鬆的拉開微笑,而看到那個笑容的每個人不由得背脊一陣冰涼。
「霍克愛,我跟鋼有些事要好好商談,請原諒我必須早退。」

「……今天特別通融。」
霍克愛輕咳一聲,拿著筆的右手絲毫沒有停下的慾望。

──看來中央城本月即售會的新刊應該不少。
※※※※※※※※※※※※※※※※※※※※※※※
一直一句話都沒說,冷靜的出乎意料的艾德,一走出辦公室的門口,馬上漲紅了臉。
氣衝衝的一直往前走,卻被拉住。
身後傳來了某個男人的毫無形象的狂笑。
「羅伊.馬斯坦古!你再笑我就把你碎屍萬段!我可是認真的!」
「艾德…」羅伊拚命忍住了笑,「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那你還笑!」
「就因為是認真的,所以才好笑啊…」
「你…!」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告白這樣的,天啊…看看周遭人的反應…真是有夠爆笑的…」羅伊說著又笑了起來,只差沒在地上打滾的那種程度。
「要不是、要不是因為你…」
「要不是因為我什麼?」
「你明知故問!」

艾德怒氣勃勃的甩開他的手,不過從發紅的耳根來看他應該也不是真的生氣。

「好啦,我知道…」羅伊終於止住笑意,從後面摟住了艾德。「這是我自己要求的『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嘛…」
居然要他在眾人面前告白,真是性格惡劣…艾德想著。
「不要強調遲來的那三個字啦!」
「事實啊。」
「唔。」

「只是我還是沒想到,你會當場就在辦公室、用那樣的語氣、那樣的動作說出我們交往吧這五個字…」
「怎麼,不滿意啊?」

「不會啊,這很適合你的個性,不解風情的小豆子…」
「你說誰是小到看不見又──」
說時遲那時快,活蹦亂跳的小豆子抬頭就要罵人,死無能靠著身高的優勢,快、狠、準的──

親了下去。

「混帳,這裡可是走廊!」毫無說服力的捶了一下。
「那意思是說不是這裡就可以囉?」壞笑,攔腰抱起。
「咦、不是,等、等一下…」

「說起來休息室好像挺久沒用了喔…」

掙扎無效。
反正也不是真的在掙扎。

果然是笨蛋情侶。
即使明天中央城的八卦版頭條會佔滿兩人身影,當事人高興就好、高興就好──

不過我想應該有人更高興吧。
連印刷社的老闆也抱著業績表喜極而泣了。
※※※※※※※※※※※※※※※※※※※※※※※【Happy End】

2005/5/31

歡樂極短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