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合)

筆桿轉了又轉,紙面都已經多了好幾點不該有的墨汁,羅伊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將注意力集中在公文上。

…思緒整理不出個結果來,糾纏成一團。
他還記得今天艾德摔門出去的時候,那微蹙的神情。
──我、真是沒用的大人啊…

他可以對艾德有所期待嗎?

嘆了一口氣,眼看著公文怎麼樣也批改不完了,羅伊往後一癱。

自己連去找他說清楚的勇氣都沒有,只能重複著一次又一次的,烙印,的行為。
烙下自己的印子、讓少年沾上自己的氣味,並以此暗自欣喜。

多麼、卑鄙的行為啊。

『叩叩』。
雙扇門傳來微弱的敲門聲,羅伊趕緊坐好,擺出「大佐」的臉孔。
「進來。」

門靜靜的開啟。
鮮豔的火紅色竄進眼裡,綺麗的金髮奪去了他的呼吸。

心亂如麻。

許久未曾這樣對視過了。
什麼心虛、什麼歉疚,在與少年四目相對的同時,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他只想好好的擁住少年,吻他個幾千幾百回!

金色的雙瞳簡直要將他的理性燃燒殆盡了。

──完完全全、被制約了啊…
他想著,然後在心底苦笑。
※※※※※※※※※※※※※※※※※※※※※※※
「…那個,我有些補充報告。」艾德有些困難的開口,被那樣的墨黑雙眼盯著,竟彷若會灼傷似的。
大佐這才回神似的將視線別開,接過了報告書,然後一如往常的放在一邊,什麼也沒問的逕自又批改起了公文。

因為大佐什麼都沒問,艾德鬆了一口氣的坐下,卻又同時感到落寞。
軟綿綿的沙發椅給予他一種莫名的安心感,蜷在上頭彷彿就能安然入眠。
拿起大佐的黑色長外套,也沒問能不能借,就自顧自的當被子蓋了起來。
──好舒服的香味…
他將衣領拉近鼻間,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笑容有多甜。

辦公室內一片靜謐。
只聽的見兩人的呼吸聲與紙張沙沙翻動的聲音。
恍恍惚惚間就要睡著,卻想起了數個月前的那個下午。
自那天以後只要在此睡下,總是次次好夢──為什麼呢?
他撫上自己的唇,想起了與溫莉親吻的那一刻。
那瞬間,腦中浮現的人竟然是──

…為什麼呢?

辦公桌那突然傳來椅子後退的聲音,艾德緊張了一下,不由得裝作已經入睡的樣子。
他聽見衣服香味的主人吁了一口氣,腳步輕巧的向他走來。
──我怎麼了嗎,不可以睡在這裡嗎,要來叫醒我嗎?
艾德茫然的想著,他可以感覺到男人現在就在他身邊,似乎還凝視著他,男人的鼻息暖暖的呼在臉上。

然後在他還反應不過來的下一瞬間,唇上傳來了熟悉的觸感。
溫暖而甜美。
熟悉的叫他驚訝的觸感。
「啊…」不禁輕呼出聲。
他睜開眼睛,看著男人慌亂的後退。他用手肘稱起半個身體,呆呆的張開嘴要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就這樣陷入了難熬的沉默與凝望。

少年睜著一雙金黃大眼直視著男人,一手摸著嘴唇,眼睫眨了幾下,似乎在想些什麼。
男人有些難堪的用手將留海往後梳,「我…」話才開頭又頓住,有些事情實在很難開的了口。
「吶,大佐,」少年低下頭卻站起身,「這是你第幾次這樣做了?」
唔,好尖銳的問題…男人在心底咋舌。
「至少不是第一次了,我想,應該…不少吧。」
他在說到最後幾個字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少年臉上開始浮現紅暈。
…終於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了嗎?
雖然被發現是有些難堪,不過某種意義上效果似乎比較好。
「那、那…那就是從幾個月前,你就一直一直都、都…」少年雙手掩著臉,從指縫間可以看的見漲紅的面頰。
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反應──男人瞋目,他還以為會被甩個一把掌然後從此被當成戀童的大變態。
「嗯,是啊,每次你睡著的時候。」心中的某個角落突然被惡趣味給佔領,他猝狎的笑著。

男人覺得他彷彿在少年耳朵邊看見了白煙。
少年抬起頭來,眼眶裡竟然有淚水在打轉。

「你要負責!還我初吻啊啊啊啊──」
一想到初吻居然就在睡夢中逝去,艾德就心中一陣酸楚。
大佐傻眼,一時之間哭笑不得。這個是重點嗎──?至少貞操還在啊(喂)。

「那你要我怎麼負責?」大佐走近艾德,抓住揮過來的拳頭,笑的動人。
「唔,就、那個…」艾德掙扎不力的嘟著嘴,「………。」
「我聽不到,你大聲一點…」大佐彎下身子,將唇貼近艾德耳邊。
「我說、那個……。」
「艾德華,你不說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少年羞極,氣急敗壞的吼了出來,「我叫你正式的吻我一遍,你這個死無…」

兩人都陷入一個綿長的要窒息的吻。
不再是單方面的,而是兩個人互許的吻,甜美的程度想必也是兩倍吧!

雙唇分開後一陣喘息,艾德腳軟的依在羅伊身上,面色潮紅若春日之花。

「混帳大佐…我一定是被你給制約了…」
「怎麼,至少你心甘情願啊。」
抬頭看著壞笑的男人,他狠狠搥了一下卻被攔腰抱起。
「好,回家吧!」
「什、什麼,放我下來,我睡辦公室就好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在辦公室,不過如果監視攝影機不先拆掉的我是沒辦法安心的。」
「啊?」
「走吧,回『我們』的家。」男人吻了他的額頭,再倔強的表情都柔軟了下來。
「嗯。」抓緊了男人的軍服,他又聞到那股熟悉的香味。「大佐,這香水給我一瓶。」
「啊?這可不適合你這年紀的小鬼頭…」「你說誰小了啊!!」吼了一聲,又小小聲的開口,「我想帶著,出去旅行的時候…」
大佐低頭看他,彷彿了解了什麼,勾起微笑。
「看來是這香水制約了你,而不是我啊…唉。」
「…哼。」嘟起了嘴,卻羞紅了臉。
※※※※※※※※※※※※※※※※※※※※※※※
「可惡,」遠方的少女放下了耳機,「沒想到這大佐還挺精明的。」
「溫、溫莉…」
「好哇,我把我家好食美味的矮豆雙手奉上,居然分一點給人家看也不願意!」
「溫莉、這樣不好啦…」哥哥,我好害怕啊───
「下次一定要連他家臥房都裝!」少女燃起了熱血,下定了決心,旁邊的一堆盔甲卻覺得胃一陣絞痛。
「溫莉…」可惜盔甲不能流淚,不然角落恐怕已經積了一大灘水了吧。
※※※※※※※※※※※※※※※※※※※※※※※
戀愛,就是兩個人不小心的互相制約了對方──

更糟糕的是還都心甘情願。
※※※※※※※※※※※※※※※※※※※※※※※


2005/5/8


(炸)
我對不起大家,沒有H...(逃)
如果覺得前半段跟後半段有奇妙的落差也請不要覺得奇怪,那是看了寶石姬的新刊預告前跟新刊預告後的強烈影響。
(天音:不要推卸責任=口=#)
這次的故事,嗯,進行到緊要關頭的時候我又忍不住搞笑了...(喂)
每次到了最激情(?)的時候我就會產生逃避心態,朝聖是這樣,這篇也是這樣...XD
對不起~~~~覺得被我傷害到心靈的可以到會客室哭訴沒關係XD
這篇本來預定昨天要寫好的,結果看完寶石姬太HIGH沒辦法寫(毆)
今天一早爬起來神清氣爽,寫出來就變成一杯糖水了(毆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