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雨的新婚篇(謎)】



慵懶的翻了個身,白色棉被間散開的金髮在晨照下很是耀眼。
半夢半醒間他往床的另一邊靠去,下意識的想得到那人的體溫。

然而,滾啊滾滾啊的──

『砰』

「痛、痛痛痛痛…」
摔下了床。
大而亮的金眼倏的張開,抱著頭彎起身子喊痛的同時,又為了『某個部位』忽然傳來的疼痛而說不出話來。

──該死,怎麼會這麼痛…

一邊扶著腰一邊緩慢的爬回床上,看著凌亂的被舖,才突然想起自己是過了怎樣一個激情的夜晚。
他臉頰倏的刷紅,滿地找著衣服想盡快離開這個充滿歡愛痕跡的地方。
「對了,那個死無能咧?」艾德一邊想著讓他這麼痛的禍首,一邊拉著自己卡在地板的衣服──

「應該是你的好老公吧?」門忽然開啟,好聽的低沉嗓音傳了進來。

『砰』

「痛痛痛…」
原來咱們的艾德沒有發現自己站在自己的衣服上,聽見某人的的聲音一慌,就這樣摔了下去。
理所當然的因為扯到某個部位的關係,痛得咬牙切齒,動彈不得。

「噗…」看著在地上掙扎的小豆子,羅伊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還不都是因為你!」
「是、是,真對不起。」他將手上的餐盤放到旁邊去,笑著走近,輕而易舉的將艾德打橫抱了起來,輕輕放在床上。
「哼。」
「別生氣嘛…真那麼痛?」羅伊溫柔的整理著艾德的金色髮絲,柔聲問著。
「你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那就不必了。」羅伊說著低下了身子,「以後可不能再叫我無能了吧?」
「什麼意──」話還沒說完,自己卻先紅了臉。「少來!無能就是無能!」
「喔,那麼為了證明我不是無能,每晚都讓你好幾天下不了床如何?」
「你…!」他氣衝衝的跳起來想攻擊羅伊,卻又縮了回去。「痛…」
羅伊失笑,「你還是好好躺著休息吧。」說著在艾德的額間吻了一下。「下午就要出發去另外一個地方了」
「唔…」
「早餐我放這。」
「牛奶拿走。」命令句。
「喔,那待會我抱著你上火車如何?」
「羅伊.馬斯坦古,你這個──」

…想必各位客倌都很清楚接下來是什麼了。
迅速、俐落,動作一氣呵成,艾德罵人的話才在喉嚨,牛奶已進了肚子裡了。
羅伊還意猶未盡的咂咂嘴,笑著問他「牛奶好喝嗎?」
「怎麼可能好喝!那種牛分泌出來的白濁色液體!」

「…這麼說,你是想喝別種的囉?」
「什、什麼意思…」看著逐漸逼近的某人,艾德驚慌的抓著棉被後退。
「就是這個意思啊。」他一邊將艾德的身軀固定在兩隻手臂之間,一邊壞笑的說著。
「等、等一下…」「等不及了。」「你──」
…嘴巴被堵住的人當然是沒辦法繼續說話的了。

沒想到,兩人的蜜月旅行頭一天,行程就發生了大.延.遲.啊ˇ

*【待續】(謎)

6/5

對不起,好短。(逃)
雨的新婚篇大概會像這樣,用50題的名義一短篇一短篇的連載下去。
(不然50題要寫到什麼時候orz)
請原諒我的偷懶(汗)
新婚篇基本上大概就是像這種氣氛,寫笨蛋情侶沿路發生的事...
噗噗。
大佐應該很開心吧,我在雨那篇把他整的那麼慘...
看的到吃不到...
這次終於成功了XD
好好享受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