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

「蘭芳?」

一身黑衣的少女震了一下。

「你一個人躲在角落幹嘛?」

金髮少年活潑有朝氣的走近名為蘭芳的少女。
而少女慌慌張張的蓋住一些什麼東西。
「…你答應不跟麟講我就告訴你。」

「啊?」好奇心就這樣被激起,「沒問題,你說吧!」

她有些戰戰兢兢的拿出了色彩鮮豔的布塊,以及一盒針線。
有些剪好的隱隱約約看的出形狀像是一條龍。

「這什麼?」


「香包。」
少女認真的說著,而少年莫名的歪著頭。
「啊?」很香的包子?



*香包*
~端午節賀文


──最近的哥哥很奇怪。

阿爾一邊跟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邊看著躲在角落不知道在幹些什麼的艾德。
偶爾會聽到喃喃的咒罵,三不五時會慘叫個一下。
總是躲著難得出現的蘭芳,最近倒是一直在艾德周圍團團轉著似乎在討論些什麼。

一開始以為不過是哥哥又陷入哪本書中,或是在做什麼研究。
可是連蘭芳都加入就很奇怪了。
問麟,前一陣子還搖搖頭說不清楚,現在變成笑而不答了。

──那麼,就是只有他一個人不知道囉?

原本不想問的。他認為哥哥一定會告訴他的。
然而沒有。
想著想著,是越來越在意了。

──今天開口問吧。

下定了決心,他緩緩的邁開腳步,走向很多天沒好好說過一句話的哥哥。
「哥哥。」

沒有反應。

「…矮子。」

居然還是沒有反應。
阿爾已經驚嚇的張大了嘴。
要不是盔甲,下巴想必早就摔到地上去了。

「哥哥是微粒納米級不用電子顯微鏡看不見的小豆子──」
(一旁的麟開始懷疑起阿爾的真實個性。)
「誰是…」終於有反應,跳起來就要罵人的艾德怒氣沖沖的轉過頭來──
「是阿爾在叫我啊…真是的,我還以為剛剛聽到了什麼不堪入耳的東西呢…」
(麟又為了艾德的選擇性聽覺傻了眼。)

「哥哥…」阿爾頓了一下,「你這幾天到底在幹什麼呢?」
「唔...」艾德遲疑著,可是看著阿爾不停逼近,終於屈服。「其實…」



「香包?那是什麼,能吃嘛?」
「香包是我國傳統節日端午節的必備物品之一,是一種吉祥的避邪物。」她拿起了手中的布塊,遞給艾德看。
「喔,」他細細端詳著,「還挺可愛的啦…只是作這個幹嘛呢?自己戴?」
「當然不是!」她微嘟起嘴,有些羞紅了臉。「這是為了讓我尊貴的少主趨吉避凶,化險為夷──」
「停!」艾德將布還給蘭芳,「我知道了!先走了,我還有事!」說著,轉身離開。

「艾德華君...」拉住,聲音柔軟帶點討好意味。「你有沒有興趣…?」

袖子被扯住的艾德只好回頭,「當然是──」然後對上了一雙誠懇企求的閃閃雙眼,一時之間『沒有』二字竟說不出來。
「你也可以作來送給自己的心上人啊!幫他避邪嘛…是表達心意很好的方法喔…」蘭芳的閃亮雙眼逼近。

難不成這家伙的興趣是教人作女?!
──才不要上賊船呢!

「我沒有心上人。」

「咦,可是你跟那個中央城的馬斯坦古大佐不是──」

「哇──哇啊啊啊啊──」艾德慌張的大喊大叫,捂住了蘭芳的嘴巴,「我作就是了!你不要亂說話!」
「真的嗎?」聲音中明顯帶著欣喜,「那我會嚴格的訓練你的!聽到了沒有?」

艾德望著歡欣鼓舞的蘭芳,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是…蘭芳。」
「叫我師父!」
「師父…」
「那現在馬上開始第一階段的練習!」
「咦咦?!」
「咦什麼,要說『是,師父!』」
「是,師父…」



就這樣,開始了地獄般的訓練。
每天手不被針刺個幾十下是不可能的,也許是因為機械鎧不夠靈敏,細小的動作不好控制。
不過在蘭芳極度嚴厲的教育之下,總算是有點成果了──

「阿爾,你覺得這樣可以嘛?」艾德小心翼翼的拿出辛苦多日的成品,阿爾接過一看,愣了一下,笑了出來。
「…大佐一定很開心的!」
「我ˋ我又沒有說我要送那混帳!」
「喔?真的?」
「……」
「聽蘭芳說明天就是那個什麼端午節了耶…」
「…」
「由於返鄉(?)人潮眾多,火車票都快訂不到了呢!」
「…阿爾。」
「嗯?」
「我們現在馬上啟程去中央城吧!」
「見大佐?」
「交報告!」
看著飛奔而去的金色背影,阿爾為哥哥的不老實偷笑著。



『啪!』
一疊報告扔在自己桌上,難得的比平時厚上一層。
「鋼?」他拿起報告書,向後靠在椅背上。
──離交報告的期限還有好幾天啊…以往不到最後一天艾德總是不肯回來的。
「報告我交囉!」艾德說完這句話,匆匆的又往外跑去,離走前扔了一句話,「要仔細看喔!」

「啊?」
──這小鬼在幹什麼…這麼久沒見了為什麼不多待一下…
羅伊挑起眉,開始翻看報告書。

………怎麼,跟平常差不多不是嗎?
正在暗自奇怪的時候,突然有個東西自夾縫掉了出來。
大佐莫名其妙的把那個撿起來,同一時間噗嗤的笑了出來。

「鋼那小子…有時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那是用金黃色不織布縫出來的圓形,上端有一跟疑似天線的東西,正面還用針線繡出了一張生氣勃勃的臉。

而報告書的最後一頁,有一段可愛的附註:

聽蘭芳說今天是他們國家一種叫做端午節的節日,一定要有香包。
那是一種吉祥的避邪物,用各色綢布製成囊狀,裡面放置香料,因而稱為香包。
所以…我想說,你應該挺需要這東西來驅散那些老是纏在你身邊的女…(←此段文字有神秘的刪除線)

…我是說,把他帶在身邊有我的加持(?)也許你就不會那麼無能了!

「真是愛鬧彆扭…」
羅伊嘆了口氣,看著那個可愛的香包。
雖然實在不太適合他這樣一個男人戴著,不過…



「大佐,即將截止的公文處理完了嗎?」
霍克愛開門,只看到有些手忙腳亂的大佐。

「大佐?」
「沒、沒事,都處理完了,在這裡,拿去吧!」
霍克愛狐疑的盯著大佐,大佐倏的站了起來,「我要去視察了!」

「喔...」
看著故作沉穩走出去的大佐,霍克愛在錯身而過的那瞬間注意到軍服的胸前似乎有些鼓鼓的?

然後在看到桌上報告書的同時,會心的笑了出來。



時日流轉。(←混…orz)

「這是什麼?」
熱吻過後依在某人懷裡的艾德,摸到了某個軟軟的東西。
「喔…這個呀,那是我收過最可愛的禮物之一唷。」
「咦?」艾德皺緊了眉,不會是哪個女人送他的定情信物吧?!想到此,他啪的扯開男人的軍服,把那東西拉了出來。
「喂喂,這麼猴急啊…」
「你、你還真的把他帶在身上!」艾德一手握著那個三年前送的東西,一手掩著火紅的面頰。
「不好嗎?」
「…好丟臉。」雖然說是自己作的,隔了這麼久來看果然覺得很丟臉。
「會嗎?至少我很喜歡啊。」
「真的?」
「至少比去年送的粽子要好的太多。」──想起那味道,不禁打了個冷顫。

「你什麼意思!」
──果然是缺乏鈣質的小孩子。
在鍊成陣的光芒充滿房間之前,他不由得如此想著。

*【Happy End】


2005/611

重感冒中。
神智不清下不管打出什麼奇怪的東西都請大家原諒我...

總之,端午節快樂!

*11點11分,二次更新。

總算把插圖在十二點前趕完了,真是吐血啊啊啊--
好累...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