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3)



黑衣蒙面的男人,已經暈死在地上。艾德鍊出了繩子,將他捆住扔在旁邊。
大佐剛打完電話,通知軍部的人前來處理。

雨好像有點停了。斷斷續續的。

艾德搖搖頭,金色的頭髮甩出了很多水珠。看到這個景象的大佐不禁失笑。
──簡直就像貓啊狗啊那一類的,可愛的寵物。

「你笑什麼?」艾德看到那混帳嘴邊的笑容,不滿的瞪著他。
「…」大佐只是笑,沒有說話,走過去伸出手,拍了拍艾德的頭。

不遠處傳來車子煞車的聲音,大佐停下動作往聲音來源看去。

不滿的摸著被拍過的地方,他盯著男人轉過身去與其他軍官洽談的模樣。
──嘖,剛剛的動作是什麼意思?簡直像是在對貓啊狗啊之類的說,你做的很好,好乖好乖什麼什麼的…。

嘟起了嘴。──不過不排斥這個動作就是了。

他看著一堆軍官七手八腳的要把那蒙面男人塞進車裡,不禁笑了出來。
「你在笑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男人已經談完正事,走到他身邊來了。
「笑你的部下還真是一點腦袋都沒有,連搬個人都搞不定。」說著說著艾德向前走去,鍊了個擔架給他們。
「還真是謝謝你的指教啊。」大佐好笑的看著艾德,對待犯人根本不用這麼好的待遇,隨便往車上一扔就是了。
「不客氣啊。」艾德回頭笑著。

大佐突然覺得那有點過於刺眼。
──少年是他失去的陽光。
──失去了很久很久的陽光…

看著失神的男人,艾德挑起了眉,走到他身前彈了一下男人的額頭。
「笨──蛋──大──佐──,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了嗎?」
撫著被彈的有些疼的額頭,男人莫名其妙的開口:「解釋什麼?」
「為什麼你要襲擊那個人?」
──還不是為了保護…
──為了保護我失而復得的陽光。
「…那個人是針對你而來的。」大佐撫摸著艾德年輕的臉龐。觸感柔細一如絲綢。
「針對我?」艾德拍掉大佐的手,自顧自的沉思了起來。「是上次那個大叔,還是前前次的商人…,等等,該不會是…」
「你是惹了多少仇人啊?」大佐苦笑,「不過我想應該都不是…」
「都不是?」
「…那男人黑衣蒙面,似乎是東部一個組織的標準打扮…?看來是一路跟蹤你到這兒的。」男人撐著下巴思考著。
「組織?做什麼的?」
「買賣情報的間諜。」
「啊──?那種人跟蹤我做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啊…」男人笑了出來,「不知道是哪個筋不對,竟然跑來惹兇猛的鋼之鍊金術師。他以為你會有什麼情報?」
「…我看是在無能大佐的管轄區以內才敢出現吧。」少年不滿的挑起眉,可是隨即也笑了出來,「很好很好,我不去找你們,你們居然自己找上門來了。」摩掌擦拳,少年笑的開懷。「情報間諜啊…嘿嘿…」
大概知道艾德在想什麼,買賣情報的人應該也會有關於賢者之石的情報吧…,大佐沉下了臉。
──今天傍晚才剛駁回一個危險計畫,現在他又想幹嘛了?單挑一整個組織?
「不准一個人去。」
「你在說什麼啊,有阿爾陪我啊!」艾德彷彿下定決心似的,當下就往旅館的方向跑去。
大佐雙眉一挑,一個箭步抓住了艾德的手。「你幹什麼啊?」他抬頭瞪向緊抓著自己手的男人。

「我也要去。」大佐只是冷著臉,宣布。
「啊──?」艾德轉過身來,莫名奇妙的看著大佐。
男人只是將他的金髮撥開,溫柔的撫著他的臉彷彿是什麼珍貴的東西似的,字字分明的複述一次:「我說,我也要去。」

──是他自作多情嗎?可是,這一瞬間,他真的以為男人會吻他。
──為什麼?

「你總是太不懂得保護自己…」溫柔的語調彷若輕喃。

然後等他回過神來,兩個人已在旅館的門口了。
※※※※※※※※※※※※※※※※※※※※※※※【待續】
2005/3/13

哇哈哈ˇ
長篇連載耶(自毆)

保護慾旺盛的大佐跟不甘心只是被保護的豆子...
若有似無的情愫是什麼鬼...(淚)好難寫啊--
大佐你怎麼還不親啊...撲上去吃乾抹淨這篇就可以完結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