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5)

「艾德──該醒了唷──」輕聲喚著。
沒有反應。
「快到了唷──」男人伸出食指,畫過少年精緻的輪廓。
依然沒有反應。
──睡的可真熟啊…
男人看著靠在自己手臂上(太矮了碰不到肩膀)睡的正香甜的少年,露出了寵溺的微笑。
──有誰會相信他正是鋼之鍊金術士,那位十二歲就取得國家資格的天才呢?
忽然意識到這少年今年也才十四十五,已然二十後半的男人暗自心驚自己正往變態的路上走。
慌忙的收回了手指。
「真是個長不大的小豆子啊──」
「唔…」嚶嚀著,少年的睫毛輕顫。
──這樣就有反應!?
男人幾乎要笑出來,趕忙捂住自己的嘴。
「大佐…?」艾德緩緩的張開眼睛,迷離的望了一下窗外又看了一下大佐。「我怎麼覺得剛才有人提到豆子什麼的…」
大佐鎮定的放下了手,拉開一個完美的微笑──「你睡昏頭了吧。」
「……這樣啊。」瞪了一眼,看來艾德是不太相信…
※※※※※※※※※※※※※※※※※※※※※※※
「為什麼又下雨了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某個無能先生望著天空伸出手哀怨的不得了。
艾德暗笑在心裡,愉快的想著這就是你偷罵我豆子的後果啦,哇哈哈哈──
從剛才拿行李的時候就被偷笑(平常都是阿爾拿的嘛,誰知道今天的置物架怎麼特別高──),愛記仇的豆子愉快的看著唉聲嘆氣的大佐。
「不過,這個地方真是──」艾德隨著大佐的視線望向火車站外──「繁華啊…」
無數盞燈火在雨中有朦朧的美,入夜的街上更是熙來攘往,絲毫不為這場雨所影響。
「我不記得這裡有這樣熱鬧啊…去年前這裡還是個偏僻的小鎮罷了…」大佐摸著下巴思考著。「這裡沒有什麼礦產,也不是什麼交通幹道,充其量是個小農村罷了…怎麼…」
「事有蹊蹺…先看看再說吧。」艾德不以為意的就要往前走,大佐卻拉住了他。
「你忘了這次的對手是情報組織麼?」不大不小剛剛好可以聽清楚的音量。
「然後呢?」艾德也跟著壓低了聲音。
「我想他們也差不多該知道我們抓到他們的人了…大概明天就會知道我們已經到這了吧。」
「那又怎麼樣…?」
「你也該把你的招牌紅大衣脫下了…我可不想打草驚蛇。」
「可是他們是情報組織,八成也知道我們長怎樣吧?有用嘛?」
──哎唷喂呀,可真是精明哪。
大佐微笑。
「這世上金髮的又不只你一個人,他們也沒有經費一人發一張照片吧?稍微變裝一下就不容易被人認出來了…」
「變裝──?」看著男人不懷好意的笑容,少年一陣惡寒。
「是的,就是變裝。」大佐愉快的打開其中一個行李箱,只見滿箱的──女性衣物?
「你你你…」艾德伸出顫抖的手指,「不會要、要、要…」
「總不會是我穿吧。」微笑。
「我不要啦啦啦啦────」淒厲的慘叫聲響撤了火車站。
「放心,一定很可愛的。」男人事不關己的仰天長笑,看來下雨對他的影響已經消失了無影無蹤了。
※※※※※※※※※※※※※※※※※※※※※※※
──我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啊啊啊啊──果然應該斷然拒絕的啊…跟這個混帳出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有好事!
拿起眼前一條迷你裙,心中所有學過的髒話已經繞過了一遍。
──深呼吸,深呼吸,一瞬間就結束了,不會怎麼樣的。
閉眼咬牙,他迅速的套了起來。
──好涼啊啊啊…
一邊在心中哀嚎,一邊將大佐替他配好的全套衣物穿上。
「鋼,你好了沒啊…我已經等到快睡著了。」
「…好了啦。」門緩緩開啟,一顆金色的頭慢慢的探出來。
「不要害羞嘛,我可愛又高貴的仕女,讓我看看你的模樣吧。」大佐愉快的聲調傳來,艾德一個咬牙走了出來。
抬頭一看,男人已經換上高雅又能展現魅力的服飾,黑紅配色的外套白色的類襯衫上衣非常吻合他的氣質。
──不得不承認,這傢伙不愧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情場高手啊…真的很…很讓人心跳。
暗自咒罵稱讚著大佐的自己,艾德彆扭的迎接他打量的目光。
俏麗的短裙,過膝的靴子,加上一條能掩住過平胸部的披肩,上衣領口有繩索的設計,整體也是黑紅配色…襯的披散下來的金髮更為出色。
「我真是有品味哪…不錯不錯,只要少說點話就更好了。」沒發現自己已經成了準變態的大佐滿意的笑著。
艾德忍住想勒死大佐自己再自殺的慾望,開口問道:「為什麼你穿的衣服跟我的那麼像?」
「沒聽過什麼叫做情侶裝嗎?」
「你…」右勾拳。
「啊哈哈哈,美麗的少女可不能這麼粗魯唷,我親愛的艾德琳。」輕鬆的躲過。
「艾德琳?」
「你希望我喚你鋼或是艾德華嗎?」
艾德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樣子…咬唇,「…艾德琳就艾德琳…」
「很好很好,那麼…」大佐優雅的牽起了『艾德琳』的手,「約會開始囉!」吻了下去。
「什、什麼約會,我們應該要去蒐集情報吧!」艾德迅速的抽回手,大佐滿意的看著他發紅的耳根。
「所以啦…你知道哪個地方最能收集到情報?」
「咦?」
「夜店。或稱酒吧。」自顧自的宣佈了答案,男人拉起『少女』的手,往街中最繁華的一條走去。
※※※※※※※※※※※※※※※※※※※※※※※【待續】

2005/3/19

喂喂,怎麼有往KUSO走去的傾向啊XDDDDDD
同人必備的女裝果然出現啦...啊哈哈(汗顏)
話說本來真的想弄的很正經的,我想寫為情所苦的大佐跟艾德啊...
本來該是兩人互相愛著對方可是卻又口是心非然後不停錯過...的故事啊...(毆)
果然被我一寫就會變成歡樂的甜蜜惡搞文啊(抖)
艾德你也反抗不力...他叫你穿你就穿唷!(你自己寫的耶! BY艾德)愛他也不是這樣啊,你男人的尊嚴咧(毆)
還有,大佐你這個變態--不但戀童,還要人家穿女裝,大變態!!(指)(這也是你自己寫的啊...BY大佐)

>>忍住想勒死大佐自己再自殺的慾望
忘了告訴你艾德,這樣會被世人稱之為殉情唷--(毆)

...這篇到底為什麼叫做雨,總不是因為每一回都有出現雨這個字吧...
(自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