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7)


他沒有想到情況會變成這樣。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頸間規律的甜美氣息讓他渾身僵硬。
──喔…真是該死…
指尖傳遞過來的是柔軟的觸感。
──不該叫他穿女裝的…
男人一邊咒罵著自己,一邊瞪著天花板的風扇轉呀轉。
──天知道他多想把視線放在白嫩的大腿上!

清晨。
淡黃色陽光灑在兩個相依的人兒身上,床簾在柔風的吹拂下翻飛。
多適合的戀人的美好早晨啊。
──可惜他們目前還不是。

昨晚早已醉了的艾德,跳了幾支舞之後就手軟腳軟神志不大清楚。
大佐很清楚臉紅通通的微醺少年有多麼誘人犯罪,不但說話嬌聲媚氣的,更何況外表還是個女的!
他只好趕忙帶著艾德回旅館休息,以免被有機可趁。
好不容易回到了房間,誰知道,艾德抓他抓的死緊,掙扎了一下竟然兩個人都一起倒在床上。
然後!然後他就這樣摟著艾德(或著該說是艾德拚命抓著他,而且居然還睡的很熟),睜眼到天明!
──這是折磨啊!擺在眼前的美食叫他不準吃?
張大充滿血絲的雙眼,在內心吶喊著我是紳士我是紳士,可憐兮兮的等著艾德醒來。

只見少年完全無視於男人的煎熬痛苦,舒適的拚命往他懷裡鑽,甚至還帶上了幸福的微笑…
──神啊!快找個人來救我啊!

『叩叩』敲門聲。
沒想到祈禱這麼快就靈驗了=口=?!

「誰?」男人想起身,可是既然掙扎了整晚都沒辦法,更何況現在呢?
「是我。」門外傳來了十分熟悉的女性聲音,沉穩而自然的語調。
「進來。」
「…?你不開門?」
「…我沒辦法開。」右手麻了,右腳也麻了,他根本動彈不得。
沉默了一下,門被技巧性的打開了。
「早安啊。」男人看著開門進來的金髮美女,燦爛的笑了一下。
「…對不起我打擾了。」可那金髮美女只是面無表情的掃過一遍,馬上轉身關門。
「等一下啦!」汗。「還不快過來幫你的上司,霍克愛中尉!」


…………
………

(解釋中)


彷彿懂了又彷彿完全沒聽進去,霍克愛只是挑眉偏頭然後淡淡的開口:
「其實你只要在他的耳邊喊『我親愛的鋼』他就會醒了。」(…||||||)
「真的?」存疑。
※※※※※※※※※※※※※※※※※※※※※※※
看著自己的左手,艾德嘆了一口氣。
挽起了頭髮,他將臉埋進了洗手台的冷水中想讓發燙的臉頰降溫。
他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惱羞成怒…唉,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要害羞呢!!!
總覺得自從兩個人出來旅行之後,就一直被那混帳牽著鼻子走,平常的步調全亂了!
不是在害羞就是在生氣,穿女裝還出去約會!如果是平常,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啊!!!

一邊洗臉,他一邊回想了一次短短三天之內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然後陷入深深的自我厭惡之中。
啊啊,他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簡直就像是戀愛中的少、少女…
…艾德為了那過於生動的譬喻再次陷入深深的自我厭惡之中。
※※※※※※※※※※※※※※※※※※※※※※※
「沒想到您的手腳比我想像的還要快上許多。」
霍克愛中尉從文件夾拿出了一疊資料後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中尉…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很開心的。」無能上司摸著右臉頰那紅紅的巴掌印有點哀怨的說著。
──給人家當枕頭當了一整晚,換來的居然是一個巴掌…這也太不符合等價交換的原則了吧?
「起碼您吃豆腐吃了一整晚。」中尉面無表情的繼續說著,「小心被冠上犯罪這兩個字唷。」
「…我已經覺悟了。」嘆了一口氣,卻是滿臉笑容,看艾德的反應,自己應該挺有希望的吧!
那惱羞成怒的樣子,多麼可愛啊!
羞答答的推開他,熱辣辣的甩了一巴掌,氣衝衝的跑進廁所…呼呼呼,雖然很痛,還是很值得的。

中尉看著大佐的表情,眉毛抖動了一下。
他的上司果真在往變態的路上走…沒救了沒救了…這個國家的未來真的要交到這種人的手上?

遠目了一下,輕咳了一聲,中尉正色的將資料攤開在桌上。
「這是那個人的供詞。」
「謝謝你,你真是個優秀的副官。」大佐翻閱著整理清楚的資料,露出了微笑。
──看來事件應該能夠輕鬆解決…然後就能跟艾德利用剩下的假期甜甜蜜蜜卿卿我我…嘿嘿。

──國家的未來可真是堪憂啊…
中尉似乎嘆了一口氣,卻又像是在笑。
──天地明鑑,她可絕對、絕對不是特地來看好戲的唷。
※※※※※※※※※※※※※※※※※※※※※※※【待續】

2005/4/2

睽違一個禮拜的更新!!!!
YAYA!!!

好像,一直在搞笑?(汗)
文章越來越歡樂溫馨了耶...聽說我本來是要寫悲文的XD?
可是現在這種情況,要怎麼悲下去= =...
都已經拖了七集破了一萬字了,大佐你怎麼還不撲上去吃乾抹淨啊啊啊啊啊(毆)
話說應該要寫到他們兩個解決事件,然後從此恩恩愛愛甜甜蜜蜜密這樣?

其實我好想完結...真的,好想快點完結...再玩下去就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啦=口=
一直寫不到正經的地方(泣)
這樣組織的事情一直出不來啊...

直接把組織改成搞笑的腐女集團如何...?(汗)
這樣就會歡樂的結束了(自毆)

我要趕快結束掉這篇去寫甜美的悲劇啊!!!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