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瀧翼的學年曆。(大默)

很可能是因為兩人組拉普拉普缺乏症或是一時誤闖進鬼迷心竅杉樹區又沒有奇犽救我出來(?)

總之今天殺回台北的時候順道衝去佳佳。
本來只是想買胸宇宙台壓而已...看到SNOW!SNOW!SNOW!初回盤有打折就順道買了...
到目前為止都還好。
是的...千不該萬不該我不應該在結帳的時候問小姐有沒有瀧翼的學年曆...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傳說中的甜蜜學年曆是什麼樣子...
畢竟KK根本是離婚之旅實錄(喂)

那位櫃檯小姐很帥氣地往我的身後一指!!

啊那個頭最大、笑得很燦爛的那一盒就是了--

我轉頭定睛一看!!

啊果然是頭最大的那盒(毆)--

然後!!然後!!然後我竟然就帶了Q_Q...
七八百塊耶我竟然花的下手orz
而且還是買別家的新婚生活實錄(哭跑)

回家後拆開更是憤慨的開始(摔)
從包裝紙盒就很閃、連裡面的硬紙板都能閃到爆炸--
內頁、我說內頁,你們克制點行不行(哭)
我老人家經不起刺激...orz

拉普拉普逛書店、拉普拉普一起在客廳吃午餐......
還有拉普拉普逛超市,拉普拉普一起兜風,拉普拉普一起空中散步...
總之所有行動前面都必須加上拉普拉普不然無法展現閃到爆表可魯瞎了三百隻的程度(哭倒長城)

王八蛋啊(摔)搞啥鬼啊(扔)還精裝!!(丟)HOTEL浴袍照!!(撕)
靠總之我憤慨了、我不平了、我我我...
其實我默默地覺得還滿值回票價的(死)

說實話瀧翼的讓人比較有掛的慾望啊T_T...

KK你們十週年皮給我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