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嘎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連續跟PHOTOSHOP為伍幾天了啊!!!(昏)

以下真人J系COSPLAY有,不喜者勿入。
三人行依舊滿載。

感謝白大終於交照片了XD
還有翔少以及雅紀千金小姐的配合演出。

同床異夢剪輯版--



應景翔面色蒼白地緊握著相框,顫抖的指尖撫過照中人的笑顏。
雅紀......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背叛我......

憤怒的抓起照片想要撕碎,卻終究是心軟得無法下手。
長嘆一聲他癱坐在椅子上,緩緩望向窗外。

那淅淅瀝瀝的不是雨聲,是心逐漸碎去所發出的哀鳴啊。
吶,雅紀,你聽到了嗎?



冷著臉子俊站在雨中,看著雅紀飛奔入景翔的懷中。
剛剛還在懷中的溫暖居然已不屬於自己。

即便全天下的東西都被你搶走,唯有這個,我不能讓。
什麼都有的你不會懂。

應景翔,你不會懂。

你不會懂我曾是多麼的喜歡你......

他瀟灑轉身,然而背影的悽涼,又有誰看得到。 



黑夜裡雅紀斷斷續續地抽泣著。
滿地被撕碎的信紙與照片,不是其他人,正是他自己親自動手的。
那裡頭有景翔的溫柔似水,子俊的熱情如火......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為什麼、為什麼要逼我作出選擇?

門外激烈爭吵留下的痕跡四處都是,破碎的花瓶就像他們之間破碎的情感。

如果我不在了,景翔與子俊是不是就能合好了?
如果我不在了.....


他擦乾眼淚緩緩站起來,走向窗邊。

明天雨晴之時,一切都會恢復原狀的吧?
恢復到景翔與子俊一起笑著迎接他的那個、甜美的初遇時刻......

於是失速墜落的身體,同時映入兩個人的眼中--



我們的愛在深海改編巨作--同床異夢
近期即將在各大電影院上映!!
想一探與小說不同的結局嗎?想知道三個人的未來究竟要怎麼走下去嗎?
好奇子俊對景翔的情感究竟怎麼回事嗎?好奇雅紀的最後的抉擇究竟花落誰家嗎?
不要錯過本年度最佳卡司、製作,立刻致電戀茵茵售票系統,月角角將會誠摯為你服務*


大圖請到→天空相本

我會不會被砸雞蛋致死?嗯?(抖)

很認真的在腦內設定了我們的愛在深海是翔→潤雅,然後電影版同床異夢是櫻相+翔潤+潤雅......
這樣我今天寫的這些鬼東西跟之前的改圖就沒有衝突了XD(毆)

總之這是改變心情XD
免的我看到PS就想砸電腦,找圖找到快起笑.....
不過居然弄到早上五點半的我根本就是笨蛋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