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好幾天前就弄好了,不過那時候空間壞了,沒辦法上傳圖片我就很乾脆的放棄了(毆)
可能隔了點時間,所以變的很樸素耶,這次...

那麼點開依然有三張↓
SUBARU

他的名字打不出來,我就找正體字替換了。
這次字放的地方也跟別人不大一樣。

感想...因為隔太多天我已經忘記我做的時候在想什麼了耶(毆)
TOMA

整篇文章裡最無辜的斗真XD|||
所以就減少圖片的喪心病狂程度=w=...

我好想要SHOCK的場刊啊(嘆)

KAME

後面是窗簾,充滿秘密與罪惡的感覺...(大概吧XD)
龜梨的圖片我也找了好久...orz
最後還是從本來就有的圖裡下手了XDD
其實只要原圖夠大,很多都好說好說的...



......這樣,還剩下誰?
除了我家KK應該沒有了吧...
那兩個人我更是完全無從下手XD|||
尤其在剛看完TT上DB的REPO的時候...orz
阿光你壞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