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忘了要來開篇文寫寫XD
對不起你的生日為什麼作業這麼多啊!!!!
這幾天根本地獄啊!!!囧
上禮拜五的書面語跟口語報告,星期一有英文口說報告,有文選摘要,星期二有書評,星期三有資訊課報告,星期四有哲基...囧rz
喂!!(死)

總之,雖然二八了你的少女心看來還是沒變。
再然後你最近沉迷在宇宙裡真的不是受某人的影響嗎?(謎)
祝教主的邪教(毆)發展的越來越旺盛,信徒眾多,香火不絕!!
(我大概也是奉獻香油錢的其中一個TT__TT...)

男人是不是過了25都會逆生長啊...?(遠目)
KK家集體羅莉化這可怎麼辦才好...
剛雖然我承認你在EE裡有變MAN,也變得有魄力了...
...不過你回到光一身邊的時候照樣是軟綿綿小綿羊一隻啊orz
那種撒嬌的聲音是犯規犯規啦!!

還有男女(啊?)的交往模式是不是都會往父女→夫妻→母子的模式前進啊?(大遠目)
熱戀期像父女,結婚了有新婚蜜月期,然後老夫老妻之後看起來就像母子了...orz
阿光最近壞的真嚴重T_T

晚點去買蛋糕來吃ˇ
然後等我有空會弄幾張圖來幫你慶生的...

---時間分格線---

踩數字
路過自己相本剛好看到XD
那就不客氣的存下來了(毆)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讓你在前面這樣(喂)

慶生蛋糕:
cake

草莓塔ˇ
很可愛XD
上面的熊的牌子也很可愛ˇ
感覺很適合剛(笑)

cake

鐺鐺鐺!!
插上蠟燭點起來之後的樣子XD
這樣才看的出來這蛋糕真是有夠小的媽啊...

我拜託同學幫我買有草莓的蛋糕回來,說買你想吃的吧!我們一起吃。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跟我說、因為他不想吃、所以...所以他就買了個一人份囧

順帶一提背景筆電上正在放的是anniversary的演唱會DVD...(笑)

cake

蠟燭很可愛XD

cake

切開來吃的樣子XD
超級可愛的真是...

那麼,距離三十歲只剩下兩年,二十八歲的你,在2007也要幸福快樂喔:p

結果那天深夜跟那位同學聊KK聊到四點...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佩服自己(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