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
想了想還是爬過來寫遊記...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望天)
星期一還自主放假翹了一天課。
場次前一天還去夜唱的我們真是太不要命了(望天)
明明隔天不但要擺攤要出COS啊!(汗)

攤位現場也是一片混亂XD
隔壁的拉拉西攤集體遲到,我們這偽拉拉西攤反而很準時(毆)
沒有人記帳,也沒有人準備零錢,現場真的是超混亂的...
戀茵茵連預購名單都忘了帶orz
所以根本就搞不清楚誰來拿過要不要簽名等等等XD|||

真的很感謝所有購買大逃殺本的人們XD
有感想歡迎在底下留言↓
說不定會有神秘小禮物(?)


是說,我是不是換上西裝畫上眉毛之後人格就會轉變啊XD
看著電腦裡一堆瘋狂的潤雅照自己都有點傻了(望天)

櫻老爺當天一直站在旁邊尷尬笑,他的眼裡只有歐醬...然後他連搭訕都不敢XD
所以潤雅就只好在旁邊自己玩了(毆)
加上我很想睡的時候作出什麼事都是不足為奇的XD

其實因為太想睡了我現在想不太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啊假髮雖然剪得不像松阿潤卻像阿光或是山p月九頭這點...
雖然算是失誤可是其實還滿開心的(喂)
等我有錢再買一頂重新請月角剪一次啦XD

還有為什麼社長顧攤的時候買書的人那麼多啊我跟戀茵茵顧攤就沒人要買啊Q口Q|||
我們這麼沒客人緣嗎?(淚奔)

下次想出斯文敗類啦啊啊--

以下是日落東京男公關部XD



你看到的都是假象XD



雙下巴是賣點(喂)



可愛天真美麗無邪的惡魔雅紀XD

至於男公關部的愛恨情仇請密切注意相簿(噗)
不過天空壞了我現在傳不了照XD

J祭還有什麼等我想起來再說XD
對了對了我跟表演那團的松本潤握到手了ˇ(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