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到無法停止的把桌面飆出來XD

阿光啊啊啊--
原來你真的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尖叫)

眼鏡!西裝!黑髮!辦公室!斯文敗類!!!!!!
(啊?)

誰來寫小說啊(翻滾)
我愛死這張了!

我想看精英律師、變態醫生或著是審計部的機車上司(?)
月汐大我隔著海峽為你搖旗吶喊啊Q口Q~~

總之底下是一張桌面XD
1280*768寬螢幕用


其實色調弄的有點太偏黃了...XD|||
沒辦法我拿到的大圖就這麼黃XD|||
不黃的都是小圖|||
乍看之下似乎是是很溫暖清爽的桌面...
跟本來意圖不太合XD

總之,我真是阿光的顏飯Q_Q
雖然一直否認,但這張臉...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