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小道啊哈哈...(大樂)

但是我這裡要講的不是那些讓我大樂的甜蜜蜜小道啊!!!!


堂.本.光.一!


你演什麼壽司王子電影版啊囧!!!
那部日劇已經完全是搞笑風了...虧我還期待你電影能演個反派角色.....
你明明長了一張還滿適合演智慧犯的臉!!!(哭跑)

我想看精英、想看變態、想看堂小剛啦(?)--


聽說關八要上正直,而且是捏壽司。
我可以期待某些神秘的橋段嗎XDDDD?

聽說之前廣播上YOKO曾經要剛守護關八,那時候剛頓了一下答應了下來。
這是在兌現諾言嗎(笑)
加油加油,大家都加油~

十週年拜託、一定要來點棒呆的驚喜啊(跪)
雖然財布有點山窮水盡,BUT!只有無處花沒有不敢花啊!!!
我想看共演、想看合作,我不希望KK越來越像期間限定團體啊...orz

雖然今天聽了某些小道,認真覺得現在的發展其實很好,對他們兩個人都是好事。
畢竟兩個人的興趣、個性、喜好都不一樣,光是在一起(工作&私生活)就很辛苦了。
鬧彆扭的次數連我這個FANS都有些不忍心數了(毆)
分開來反而就很小別勝新婚啊XDD

但十週年真的是兩回事啦!你們的SOLO我都很愛,可是該回KK的時候還是要認真來啊!!!
拿出你們作SOLO時兩倍的誠意來吧!!!

我咬著牙等著喔(微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