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親愛的阿戀戀家,看完了很歡樂的阿拉西台控DVD跟充滿小籠包的幕後花絮。
然後趁阿戀送雨點點回家的時候偷偷放了阿光的DVD(毆)
用大螢幕看的感覺整個太爽(拇指)

其實我還有帶凱莉的控說(咬手指)

不過後來還看了venus的舞蹈教學,真是簡單好跳啊XD
有機會來學學看DAME...(噗)
還有V6的MS選輯...超短的耶!!11分鐘囧……一張DVD耶……

他妹喜歡山P,不過他生物老師竟然是光一飯!還趁下課時間用筆電看阿光的演唱會XDDDDD
有爽到(毆)

另外今天真正促使我寫這篇網誌的原因是--
阿戀戀!雖然我很開心你用我做的桌面……

但是那是1280*768啊啊啊(慘叫)

你用在1024*768上面就被壓扁了啊Q口Q!!!!
雖然這可以使堂本剛有變瘦的錯覺(喂),但是我很不滿啊啊啊啊(淚奔)
所以!我做了一張1024*768的版本...拿去用吧=w=
以下↓



有空弄張subaru給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