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遲到了對不起(跪)
結果睡醒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囧
趕過去等走到華納威秀已經三點了(喂)

真的對不起>"<
雖然很想道歉不過很沒用的都說不出口啊啊啊啊--

最近失眠的好嚴重喔(倒)
一直一直在煩惱、煩惱一些現在想也沒有用的事情囧……
可能是因為生活不正常吧(嘆)
果然還是應該乖乖的把生活作息調回來才對……
期末考也快到了。
再不睡我真的會變笨……囧

日本啊……果然還是暫時別去了,先好好的把眼前應該處理完的事情處理完吧。
已經答應的事情還是要做到。

唔……果然還是好煩orz
為什麼我要這麼煩躁呢orz

想做的事情很多,光出一張嘴果然不行……
(如果我說這句只是想打出光一兩個字會不會被打啊XD)

底下是神鬼奇航三的電影雷,慎入。


我根本沒看過第一集跟第二集啊啊啊囧!!!
所以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媽啊這船長好三八!!!(喂)
還有好多死人啊啊……
最近都在看蜂蜜幸運草啦、妹妹戀人之類的,真不習慣突然回到好萊塢模式XD
爆炸啦、大場面啦,親來親去的男女主角啦XD……
真歡樂(笑)

啊對了,周潤發的造型好帥XDDD
我喜歡長指甲的變態感(毆)
雖然這角色好像沒什麼意義……

另外,為什麼男女主角只是一天隨便做做,十年後也能迸出個小孩啊(汗)
還有,女主角不會老嗎……囧?
結局等了十分鐘居然是那樣真是……
最歡樂的果然是傑克船長……
好好笑XD
人格分裂也好好笑XD

總之是歡樂的電影,我應該去找第一二及來看才對~
第三集應該是最虛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