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幾天就想過也差不多該發作了吧,
默默期待還會換什麼……
然後他也真的換了
可是、可是、我還是好打擊啊啊啊啊--

真的好打擊啊啊啊Q_Q
把頭髮給我接回去啊啊啊<囧>
我美少女還沒看夠你就給我換掉(哭跑)
換髮型就算了,放浪兄弟頭是什麼……orz
騙人的吧騙人的吧--
嗚嗚嗚嗚嗚……(捧著雜誌哭)


阿光你是哄他哄到什麼程度--
從紐約回來順便帶顆鑽戒?
夏威夷的房契?同款的車子?
一夜溫存?(喂)
居然能讓他這麼開心這麼充滿勇氣、這麼POWERFUL、變得這麼男前……

又換成戰鬥模式用的頭了,因為媽媽正在逼婚嗎……orz
前兩天還在擔心剛被逼婚逼急了不知道會怎樣,
結果就……換髮型了orz

是打算要跟媽媽力抗到底嗎(汗)
有聽說媽媽對之前的半禿不高興,現在兩邊都剃了……
我都快搞不清楚你到底是孝還是不孝了啦XD
是有了愛人就不要媽媽了是不是(哭)
(你到底站在那邊的啊你XD)

阿光真是作風強硬手段懷柔--(毆)

不過現在得等光一回來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XD
大期待(笑)
要結婚還是要好好找個喜歡的人喔~堂小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