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隔了這麼多天才爬回來寫網誌……orz
最近正在實行暑假打工計畫,打算趁這兩個月好好的操勞自己換取金錢……(淚)

年底一定要想辦法飛日本啊吼吼吼--
尤其是在看了日拍上7/22控的價錢之後……
五萬日幣起跳耶喂……
這是什麼鬼價錢啊(哭)
我又不可能去抽票Q__Q

所以、所以……還是把目標放在年底的廝殺上吧orz
總之先想辦法存一筆錢下來再說。
何況我還想要NDS(翻滾)
再加上身為女人永遠難以滿足的購物欲……(毆)

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啊!!!(?)


正在做的打工是在某赫●國中部當輔導老師,講解些國文社會的問題……
然後、明明只是國中程度……我發現我根本忘的差不多了orz

明明今年寒假的時候還很OK的啊?!
為什麼?!
難道真的是逸豫而亡身嗎?!果然要憂勞以興國啊!!!
(教到壞掉了啦這位小姐QQ)

我發現近代史我的不熟簡直到了一種可怕的高峰……
可是我已不願意回首一戰二戰了啊啊--
除了加富爾很帥之外我對民族國家啥啥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啦#
第三帝國?威瑪共和?!
整天都處在於拚命想把腦袋裡僅存的記憶喚醒的狀態……
奇怪、那個社會滿分127可以考124的傢伙去哪了……(哭)
好漢不提當年勇(拍桌)
……所以我現在天天在複習國中課本(淚)

很多詳細的東西都沒印象了……

再然後、一天說話十三個小時,重複講解一題二十遍,翻譯文言文幾十篇……
真的、會死人的囧rz

還我聲音orz
喉嚨好痛(倒)

我要去睡覺了Q__Q
為什麼我是個大家都在放假我的作息反而正常了的人呢……
學校像度假,補習班若戰場……(望天)

再然後,這篇如果有任何的錯字等等,我不負任何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