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因為錢。(淚)
會因為錢而感到煩躁並且壓力大這證明我果然已經老了嗎……(爬)
當學生很幸福,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學生生活(淚)
不用煩惱買東西要花多少錢真的很開心……orz

想去日本,很想去很想去,可是對我來說,這個負擔真的好大。
是的,我確實很愛亂花錢,衝動起來攔都攔不住。
但是憑著這股衝動也是達成了很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了不起的事……(笑)
所以,既然當初我能衝動地亂花錢,現在我也能狠狠地下定決心存錢才對。

不過在找打工的過程中確實明白了我實在是沒人要耶……(遠目)
都沒人要找文科的家教嗎(淚)

節省一點過日子,加油吧。(握拳)

然後我要多念點書orz
想要不用勞力的工作,果然還是多念點書吧!加油加油加油!
開始很認真的想,回頭念英文也是很重要的吧^^|||

還來得及,所以要加油。

年輕真好(遠目)
雖然我也還算年輕啦--XD


再然後,我果然、很喜歡光一(笑)
然後他也果然是雨男XDDD
不要再不承認了啦!

CB都跑不動……orz
難道要乖乖去用GB嗎(淚)

山田太郎第二集下不下來--
流星花園很好看的樣子可是我沒空啊啊啊--

開始可以理解已經出社會的前輩回頭看小說的心情了XD
這個世界給我們夢想啊(笑)
IDOL是美好的存在。
太美好了,所以一定要親眼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