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劇情發展真的沒問題嗎囧……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闔家觀賞了……
果然還是自己抱著電腦看吧?(抖抖)


其實我看的還滿開心的啊……
只要不去試圖跟原作比較,其實是滿歡樂的劇情啊XD

雖然、雖然我實在看那個女主角非常不順眼啦……囧
徹徹底底的不是我的型耶……

二宮的演技真的很不賴,萬年高中生XD
而且我覺得櫻井翔看起來沒有很老啊=w=|||
公子哥兒的氣息也算有出來……,重點是眼神很糟糕(噗)
不愧是無節操暴風雨團的總攻(雖然據說是史上最弱XD?)

我笑得很開心(拇指)
反倒是花樣……呃,有囧到我orz


……壽司王子什麼時候才要上映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