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電腦的時候,爆掉了……orz
字型全部不見,自然輸入法叫不出來,MSN表情圖案通通消失。
總之乍看之下電腦好像能用,東開開西看看才發現不見了一堆東西……orz
彷彿檔案自己鬧失蹤似的囧

(這絕對是光一的詛咒<囧>
前天才跟某人聊到他這人有多變態,堂●剛不知道被他玩得多慘(喂)
然後隔天馬上忙到沒時間開電腦,一開起來就爆的這麼慘TDT
就說這個人發呆的時候靈魂一定是在四處死光別人囧……
堂小剛都是你最近太討好他所以他才會這麼囂張啦……)

不過因為是VISTA其實也是有好處的啦……orz
用內建的系統還原到前幾天就都回來了。
順便更新了點相衝突的軟體,NERO之類的。
然後因為我的筆刷跟字型不見了一堆,所以就開了PHOTOSHOP比對。
一旦開了PHOTOSHOP--

是的,看看這篇的分類吧……
又是桌面(遠目)
我又弄了桌面了……

那麼底下,兩種尺寸
1280*768 (我心愛的NB~)
1440*900 (我家共用的PC~)
怎麼好像越弄越多張了啊我……


1280*768

1440*900

第一張接近16:9,第二張是16:10
總之就是我家螢幕的大小啦XD

這次走簡約風(笑)
從最開始超花的畫面到現在,真是越來越簡單了呢(笑)

先作的是1440*900那張,因為我太喜歡之前那張法拉利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動過更新的念頭
反而是家裡那台因為前幾個月換了螢幕之後就一直沒有合用的桌布,
我弟弟就問我說可不可以幫他找找桌布,
前幾天就亂塞了幾張雜誌圖的跨頁XD
SIZE整個剛好這樣(毆)
不過其實還是不夠漂亮,加上隨手作的不是太素就是花花綠綠太騷自己看的很不爽XD
所以就求人不如求己啦~
剛好手邊有滿意的帥圖(樂)
其實這張作的滿快的,也沒用上什麼技巧,不過我很龜毛的在那邊東摸摸西調調的,
結果又天亮了……遠目)
本來只打算弄1440*900,不過後來想想其實大小也沒差多少,稍微切一下就行了
所以就弄了兩個SIZE。

不過以我個人來說,這構圖果然還是16:10的比16:9來的好看呢……
因為最開始想的就是16:10嘛~
留白的地方像漫畫的空格,給人故事的猜想。
我說,我好想買這張專輯喔Q_Q
把阿光拍的好帥啊……(毆)
那種銳利的不良感,讚啦!XDDD

……是說、這兩張圖的長寬比例大概就是我偏心的程度(毆)

那大功告成我要去趴床了(倒)
晚安~(用力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