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又天亮了啊哈哈。
晚上回到家之後東收收西摸摸,發現虛擬市民已經DL好了,
就拿來玩看看,結果啊……
VISTA真是個麻煩的東西(淚)
又是什麼不相容又跑超慢,整個讓我爆想吐血的orz


總之我就試著玩玩看,結果摸著摸著就天亮了囧
玩了之後最深的體驗是貧賤夫妻百事哀orz
現實我就很窮了遊戲裡更窮(淚)
活著真是一件辛苦的事orz
不過也很開心就是啦XDD

遊戲裡我養了兩隻貓,很可愛(樂)
希望以後真的有機會可以養貓咪啊(遠目)
想要一隻長的跟光一像的貓咪……(毆)

從某人家回家的時候差點在公車上睡著。
我明明就很累了為什麼不馬上睡覺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