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試著圖文並茂的來寫看看遊記XDD
反正這次一路東拍拍西拍拍的,整個很觀光客(笑)

戀茵茵這次的行程十分可怕,有兩天來回長野東京……
又住在一個必須轉車三次的地方orz
感覺每天都沒去哪裡,可是每天都好累啊啊啊啊--


Day1 8/4

前一天為了方便去機場,我就行李款款先到阿戀家去了。
非常殘忍的居然沒有提供棉被給我,在冷氣的風口下我瑟瑟發抖了一整晚orz
一大早天才剛亮我就跑去客廳沐浴在陽光下XDD
昏昏沈沈的大概十一點左右起來。
然後呢!!!某戀他!!!這時候才告訴我說他弄錯飛機時間了(慘叫)
他把14點當成下午四點orz
明明前一天我才剛問說飛機是兩點嗎,他還回答我說啊是四點啦不用擔心--
明明就很值得擔心啊啊啊--

然後他緊急CALL遍親戚,尋找跑去吃飯沒帶手機的父親大人。
後來叔叔說要載我們去福華搭車,都開到一半了又開回去因為他爸爸回來了XDD|||

不過最後總算是在時間內趕到機場了(汗)
一路趕趕趕跑跑跑排過海關之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跑到等待登機的地方去,已經開始開放經濟艙登機了。
趁著排數還沒到我們這邊的時候,稍微在周圍拍了一下XD

當天搭的往日本的飛機XD
華航的~
(看看右下角的時間XD兩點多的飛機一點五十四才到XD)

豔陽高照……
超熱的、真的超熱的(遠目)
↑在機場椅子上笑得超歡樂的阿戀。
孩子你別忘了我們才剛背著筆電跟包包跑百米啊(淚)

雖然我也很興奮的自拍合照笑得挺燦爛的XD
不過大概因為太累就晃到了(汗)

這是剛到日本的機場,可以開手機的時候拍的。
東京的天氣有點陰。
感覺上我們的飛機去到停機位之前等了好久……

出海關的時候被稍微問倒了一下
一直把淺草唸成赤阪的我到底在幹嘛啊orz
阿戀排隊的那邊隊伍一下子就過去了=3=
我這邊的海關先生雖然挺帥的不過被打量了好久orz
我不是壞人啊--(淚)

等新幹線的劃位等了超久
前面一位台灣人纏住櫃臺小姐問了超多問題,讓我整個因為著急而不耐煩的幾乎想去掀桌(喂)
不過另外一個小姐很好心的從別的櫃臺跑過來先幫我們處理Q_Q
問我們是想乘四十六分的車子嗎?然後迅速幫我們弄完票,還帶著我們一起跑上車(感淚)
真的超感動的!

一上車馬上開始睡的阿戀XD
趁機拍了一下。

還很壞心的跟他的睡像合照了一下這樣XD

不過新幹線感覺真的滿乾淨的,十分漂亮。
不過有裙子好短--的女高中生啊(傻眼)

因為當天沒有吃早餐跟中餐,只吃了飛機餐
結果下到新幹線上沒多久又餓了
於是就買了可樂跟三明治。
不過加起來竟然要680日圓……
那三明治出乎意料的有夠貴的XDDD|||
而且微妙的彷彿有芥末的味道……
不過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啦XD
兩個人還選了一樣的orz


後來下新幹線,轉車到秋葉原,再轉車到淺草橋,再轉車到藏前……
好累orz

到民宿的時候鑰匙還打不開XD|||
後來才發現是不小心凹彎了……orz
然後店長在那邊敲了半天XD
最後終於進去了~

半夜還跑去SEVEN買了一點衛浴用品跟零食XD
戀茵茵你連牙刷都沒帶--

還有我們房間是拉門耶XD
一切的一切都超神秘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