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網誌的文章頻率好像總是空白一陣子之後又一天連發兩篇這樣,
一興起就有點廢話寫個不停的狀況……|||

今天回家之後在大家網誌逛了一圈之後發現大家都認真的寫了CWT遊記!
我、我我--我是不是也應該來記錄一下呢XD?
上次J祭好像也有寫了點遊記的樣子……

那就來寫吧!
COS照片可能會有,慎入喔XD

是說我明明昨天只睡了兩個小時為什麼現在不去睡覺啦--
(螞蟻不要再爬到我手上了啦Q_Q)


第一天擺攤。

END(喂)

可是真的是許久未曾這麼輕鬆了嘛XD
早上跟著住在家附近的親愛的KK飯學妹一起搭計程車來到會場(毆)
沒想到我們搭到一個好像聽不懂人話的計程車司機(抖抖)
明明跟他說是台大巨蛋居然硬生生的繞了台大一圈在台大門口放我們下車Q口Q
因為車錢實在多到我一個很不爽的地步,於是我就--

殺價了(死)
果然已經開始有歐巴桑性格出現了嗎(淚奔)

總之把零頭殺掉之後,拉著裝書的行李箱直奔會場XD
這時候開始狂CALL雨點跟社長,然後居然都沒有人接電話!!!(驚)
你們私奔了嗎?!(並沒有)

後來一直到社團入場的門口,才總算跟雨點點會合。
學妹很好心的一直幫我拖著箱子(汗)
然後因為必須一起進去才能社團入場,就開始一直CALL社長。
然後第一次跟我說他排很前面啦沒關係--
我想說不行啊、看外面排隊人潮還滿長的,要是很慢才進得來怎麼辦Q_Q……
後來把票補好(某人你的證件怎麼好像還在我這orz),場刊拿好,真的到門口了想說不行!再CALL一次好了--

社長:喂?你們在哪裡啊??攤位上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哈---???

我:你人在哪?

社長:喔、我已經站在攤位上了啊--

(驚X100000)

所以當下就帶著學妹一起社團進場,然後直衝攤位上了XDDD

書點清之後,雨點點用漂亮的字寫好價錢立牌之後,東西放一放堆一堆之後
HI-CHEW拿出來堆在桌上,DARS也拿出來堆在桌上--
(怎樣我就是KK飯啦(毆))
社長開始顧攤,大概確定沒問題之後……

就很歡樂的跟學妹去逛攤了XD

很久沒買這麼多本了耶XDD!!!
從一樓逛到三樓再從三樓逛到一樓,閒閒閒!!!錢錢錢啊!!!

還跑去麥當勞買了午餐回來,悠悠閒閒的在攤位上看完COSER表演XD
VENUS的時候氣氛好熱烈啊--

後來看到換完裝的戀茵跟月角,是很便於行動的八色T。
月角跟巧克力蛋糕的合照看起來超可愛的啦--(大拇指)

他們後來就去追星了XD
然後我等到攤位收收,錢分一分,就又跟著學妹殺去吃冰(芒果牛奶讚啦!)
然後開開心心的搭車回家了XDD

清爽的一日(樂)

然後第二天--
好累Q_Q
好熱好熱好熱--
看著合照心裡想說這頂著阿光頭站在櫻井翔旁邊的是誰啊啊啊啊--(回音)orz

一大早規定要十點集合
不過我雖然八點半被叫醒,還是一路慢慢摸摸摸摸到十點多才出門(死)
用了一堆髮臘試圖把頭髮抓起來不過不見成效(汗)
說到頭髮造型我果然還是太嫩啊Q_Q
只有剪假髮的時候太狠而已XD

總之今天出門又是計程車。
因為來不及了嘛(汗)
今天司機比昨天好一點,不過我說台大體育館為什麼你可以誤會成台北小巨蛋呢(淚)
還好開到一半我有提出質疑,他才發現自己聽錯了Q_Q
又是驚聳的開始。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大家都在場內換衣服。
可是昨天攤位只有我一個是免費入場,所以我沒有今天的門票orz
本來不想進去的orz
已經很窮很窮了說orz
不過既然我們的二宮馬上就要換掉,那我也只好衝啊(鈔票們再見Q_Q)
進去之前還先買了一點高麗菜跟豆干,因為肚子餓(廢話)
不過吃完才發現自己超想吃肉的……

到的時候只有應阿翔一個換好衣服而已。
其他人都還在忙頭髮的事情。
我就坐在一旁努力的吃(喂)

看著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幫大野君弄頭髮真有趣啊(遠目)

吃完之後我也跑去換裝了,在這時候又跟頭髮搏鬥了一下終於露出額頭XDDD(死)
然後拿起剪刀--
開始剪起大野君的假髮XD
因為月角角很客氣留超長的,我就很不客氣的喀擦喀擦通通剪掉(死)
不過沒想到剪短之後髮網都快露出來了(汗)
果然不是真的頭髮就是這點麻煩=W=

是說剪頭髮的時候我還剪到自己的手到現在都還在痛啊--
我心愛的無名指君(淚)

接下來是化妝。
月角角畫完大部分之後,我對眼線下手。
很狠的幫他畫了下眼線XD
瞬間從二宮君變成大野君了XDDD
好有趣啊XDD

接下來是拍照啦、略XD

有看了閃亮A團的表演XDDD
戀茵茵光看到對方的大野就定格了(笑)
眼睛裡都是閃亮亮的光芒~~

後來晚上為了慶祝月角的生日跑去吃火鍋。
……不過我懷疑是火鍋害我拉肚子至今Q_Q
白菜啊白菜!!!是你的詛咒嗎Q_Q
那天一回家就在袋子裡看見你!!!
你為什麼會摔進來啊XDDD

接下來是同床異夢的前情提要外加預告片XDDD
狗血白爛風……(死)

「同床異夢」是否即將再開!!!

內部目前流出一張今年二月的未公開宣傳海報,官方沒有澄清形同默認!!!
故事是否又有新的轉折?!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2007強檔大戲,奸情卡司(?),狗血已不是用灑的是用潑的!!!

戀茵茵月角角(外加冷一點)為您誠摯奉上!!!



我可以抱袱款款潛逃出境嗎(淚)
我們拍的那堆奸情照到底都在誰的相機啦吼Q_Q
沒有素材是要我怎麼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