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的作息調不回來,真是完蛋。
明明頭痛得要命,卻無論如何無法入睡。
明明逛PTT逛到很無聊,為什麼還是不肯去睡囧rz
曾經何時我也得了這種文明病?
小時候還覺得熬夜的都是笨蛋……orz

難道成長就是一條逐漸邁向自己討厭的人的路嗎orz

深陷在慾望泥沼中的我QAQ
給我錢啊啊啊啊--(死)

我想要買NDSL…QAQ
我想要去作臉QAQ
我想要玩指甲彩繪QAQ
我想買新衣服QAQ

我想去看演唱會啊啊--
然後順便SHOPPING……QAQ

好悲哀啊orz
慾望跟金錢脫離不了關係,難道就是所謂的成長嗎QAQ
小時候、小時候明明根本不會想要這麼多東西的啊orz

可惡(咬手帕)
現在看到有錢人揮霍的樣子就很想咬人=3=




是說,說不定我只是太無聊而已?
沒有去工作感覺就很不安orz
作息也正常不了orz

還是、快點開學吧orz
可是又還想把握暑假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