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寫文的XD
不過鬼故事我不擅長啦啊哈哈XDDD
但是有機會說不定就會迸出來了……=W=

昨天跑去作指甲,指甲彩繪好漂亮喔QAQ
害我鄭重的覺得自己完了XD
少女心整個暴露(笑)

待會下午要出門去外拍,我兩點睡下去結果四點多就醒來了(淚)
整個很想哭……
要怎樣才能睡著啊?(遠目)



大逃殺的後續,如果寫了會不會被大家毆啊XD……
TAKKI苦情錄……

是說MERO真的變得好小花、好粉紅……
跟我的指甲一樣(死)
是說難道MERO的系統能夠看透主人的內心QAQ?
看到他從少爺變成少女,我的心情很複雜啊XD|||
充滿罪惡感orz

不過他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