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十月底的活動跑去剪頭髮啊~
去了認識阿戀之後一直都在那邊剪的那間店啊……

Q_________________Q

以後應該保個流海長度險之類的(哭跑)
我拿給他的圖明明就是阿光啊、山P那種髮型啊!!!
為什麼會把我流海剪這麼短啊!!!
我明明就有跟他比長度到哪裡耶!!!
靠你媽的好短!!!(淚奔)

可惡,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這麼打擊Q_Q
比上次把長髮剪短還打擊Q_Q
(摔東西)


肚子好餓(翻滾)
晚點要回新竹了啦=3=
不想頂著這顆頭去見人啦=3=
(繼續摔東西)
可惡已經常常被懷疑性向了不想在繼續走在T的道路上了啦Q口Q
我覺得慘烈情況直逼阿戀當年的大佐頭啊啊啊!!!!

而且看起來好呆啊啊啊!!!
沒有流海看起來就是很笨啊!氣死我了!!!
這樣我就得要認真修眉毛了Q_Q
可惡,流海這種東西就是應該蓋過眉毛才好看啊(摔摔摔)

--頂著這顆頭要怎麼為人師表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