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亂叫一氣)

這次對我來說最大的驚喜絕對是小手啦(尖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聲音也是我最喜歡的(樂)
爆可愛的!!!好像娃娃一樣!!!超可愛的!!!我有很努力的接飛吻喔QwQ
以後NEWS我就擔你啦!!!(捧頰尖叫)
(掏鈔票買味噌湯)
雖然一堆人嫌棄他的金髮,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Q_Q
有歐風娃娃的感覺耶Q_Q
難道我的審美觀被某人訓練的很奇怪嗎orz

雖然我是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決定要去看的啦XD……
不過感謝PTT讓票的人,讓我很迅速的搞定了票然後出門=w=///(還殺了價)(毆)
坐在黃3G的第五排,其實視野還可以啦XD
畢竟不是本命實在不好意思跟人家搶前面的票。
而且啊!!!呼呼呼!!!看完其他地方REPO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XDDD
我那邊離YAMAP超級近的啊啊啊啊--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離他最近的距離了吧QwQ
本人果然臉小又漂亮啊~雖然滿身肌肉啦XD
斗真生日快樂喔~~(?)



是說因為不是本命,所以我以為我會很冷靜XD
因為上次跟阿戀去日本看嵐跟關八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超累又超想睡啊Q_Q
現在想起來一定是水土不服啦XDDDD
站在自己國家上心情就是不一樣啊=w=
所有人看起來都變的超美好的=w=///
尤其是小手啊啊啊--(夠了)
之前有一陣子一直嫌棄他看起來圓滾滾的有時候有點做作(小聲)
不過現場看,果然idol啊(感淚)
有idol的光芒(星星眼)

雖然中間一度離YAMAP很近很近啦……
但是老覺得他眼神很虛無(遠目)
很像另外一個世界的人……看起來跟海報一樣。
可是後來又聽說還滿多人跟他對到眼神的……
好吧,一定是因為我今天太不正了吧Q_Q
也沒拿手燈肯定超不引人注目的吧Q_Q

寫到一半跑去講電話……到現在已經忘了我要講什麼了O_O|||
該講的都在電話裡講光光了啦……orz

總之……我可以最後吐槽一下嗎……
錦戶先生雖然上次我在關八控看過你了、不過你的嘴巴真的好●……(淚)
還有山P的歌聲也真的很●●……(掩面)
加藤不是我的菜,論外。

啊、小山戴眼鏡很好看XD
增田的緬靦風很不錯(毆)

然後小手好可愛~~(灑小花)

聽到KK的歌超級開心的Q_Q
更愛你了小手Q_Q
一開場就被你煞到啊=w=
然後增田你轉圈圈有嚇到我XD
這種自轉公轉行為還是不要常做比較好XD
會變成笨蛋喔(誤)

(怎麼覺得背後有冷風……)(抖)

有空想到會補完=w=/
不過大致就這樣了~
我要去睡了XD
又破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