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完之後,結果也沒睡。
天亮了之後,一邊發著呆一邊亂按網誌,看到底下自己寫的摩斯漢堡的早餐……
好想吃O口Q
所以時間算一算,就乘著早晨的涼風出門散步去了。
一邊走在路上一邊想著室友會想吃什麼呢?
畢竟常常請他們幫我買中餐、買晚餐(然後我殺回寢室補眠XD)
連宵夜都有免費的炒飯吃--
超感動的啦!!!
所謂一飯之恩也該湧泉以報(?)
加上看完平淡生活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傷XD
所以就跑去摩斯,買了四份早餐回來(笑)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啊,滿腦子都是手越增田的回家路上的情歌(笑)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是大情聖啦(毆)


看到大家開心的臉,我也真的很開心(笑)
有點冷的早晨,一起來就有熱可可跟熱咖啡,果然很開心吧(得意)
何況摩斯的三明治是那麼好吃(樂)
今天終於吃到豬排口味的了XD
下次來試試看蝦子的~

果然,大學的宿舍生活,真的是很無憂無慮呢。
很單純的就開心起來了。
說起來這樣的生活實在是愜意得都要有罪惡感了XD

不過因為沒睡,後來早上上課努力撐了兩節之後--還是倒下了orz
從十一點半睡到十二點,這麼短真的很難得耶!!!(喂)
後來一下課就是殺回寢室睡覺XD
真的是徹底的睡死。
醒來的時候天色全黑,房間一片黑暗。
我嚇了一大跳,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大家都已經睡了的話,應該是半夜兩三點了吧……
摸下來看時鐘竟然已經五點半了(驚)
我匆匆跑去卸妝跟刷牙洗臉,然後回來呆坐在電腦前想說要不要躺回去繼續睡--
然後忽然聽見手機的震動聲。
我還想說奇怪,誰沒事鬧鐘設這麼早啊--就發現是自己的手機在響。
拿起來看是其中一個室友打的,我嚇到,想說不是在睡嗎……
接起來一聽,背景超級吵的,莫非是去夜唱了……?
「要我幫你買什麼回去吃嗎?」
「嗯嗯?O_O」
腦袋整個斷線,想說室友這麼善良馬上就要像我一樣買早餐回來給我喔Q口Q(感動)
「你在哪裡啊?」
「我正在去水木的路上啊。」
「水木?」奇怪、學校餐廳有這麼早開嗎……
「唉唷,你晚餐要吃什麼啦!」

=口=!!!!!!!!!!!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是的,根本才晚上六點而已!!!!

我是笨蛋orz
天生就是個鬧笑話的人才(淚)
沒辦法,誰叫我太習慣夜晚了……orz
起來直覺就認為是凌晨orz
真的是超級笨的Q_Q

所以、所以這就是青春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