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事情的發端通常都是一點細小的意外。然後隨著時間的醞釀漸次擴大。
  他說他不是一見鍾情。
  他並不是那麼依靠直接感官的人,大多數時候他會冷靜思考,分析利害,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路。但他最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用所謂的「理智判斷」在包裝自己的情感衝動。
  喔,因為那是里包恩的託付。因為那是彭哥列未來重要的家族成員。那是為了可愛的師弟。甚至是為了家族的前途。他有很多很多的理由擺在前面,但他依然沒有辦法解釋自己的行為。
  譬如說吻了那孩子之類的。嗯,雖然那只是個意外。他堅持那只是個意外。
  然而有些東西,一旦意識到了就難以回到從前。
  譬如說火花。那是一種存在於人與人之間的(大多數時候是一男一女,當然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與例外),或許可以稱之為性魅力的東西。簡單的說就是會想要吻對方、擁抱對方、與對方上床的一種衝動。
  然而這充其量也只能說是一種情愫,距離所謂的戀愛還很遙遠。沒有給予燃料的話小小的火花也不會變成燎原大火的。
  那時候他以為只要回旅館睡一覺,自己稍微解決一下就能忘記這種感覺。可惜的是當他再次來到學校,想要一如往常的開始戰鬥訓練的時候,看見的卻是毫無防備的在天台上熟睡的雲雀恭彌。這讓他無可避免的回想起那天的情況。不由自主的往那個人走過去,連腳步都異於往常的小心翼翼。俯身近看他的臉的時候,他實在無法不去意識到心裡微妙的澎湃感。
  「BOSS,你在幹嘛?」
  他差點忘了羅馬利歐就站在自己的身後。那種促狎的聲音一定是被看破了剛才的動搖。也大概是因為這聲呼喚讓對方醒了過來,這讓他莫名的鬆了口氣。
  他或許現在沒有辦法刻意躲他,但起碼可以刻意遺忘悸動的心情。
  那天的戰鬥讓他無比慶幸自己的武器是鞭子,而無須近身接觸忍受心靈動搖的折磨。卻又忍不住想著要是自己的武器不是鞭子就好了,即使他施力的程度並沒有到讓對方皮開肉綻的程度,卻也足以毀掉對方一件襯衫。於是他又對於竟然會覺得眼睛不知道擺哪裡好的自己絕望了。

  事情的發端通常都是一點細小的意外。然後隨著時間的醞釀漸次擴大。
  他說他不是一見鍾情。
  可是即使是「二見」、「三見」,也始終是鍾情了。

  他推開接待室的門。
  那孩子躺在沙發上睡得正甜。
  而刻意的安排往往敵不過意外的發生。
  他努力想別開眼,他努力得幾乎想停止自己的心跳。
  可是人終究不是純理性的生物。他所有想好的喚醒他的台詞全部化為烏有。

  刻意的安排不一定會成功,而意外總是一再發生。
  這本是天地常理。


*Fin.


2008/9/4

接「03.甘甜」那篇的後續。
很努力的Dino桑vv

唔……拚死命的把這篇縮短了。
中間一度寫的很長,不過總覺得再拖下去反而寫不到刻意這個題目。
畢竟這是五十題,還是要盡量切合題目比較好。
不過是不是有點虎頭蛇尾啊囧?

另外就是,在人家睡覺的時候偷親人家是不對的行為喔OwO\~/
好孩子不可以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