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同人
BL有 慎入


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是你的人了。

曾經覺得這種事情簡直是可笑,但是我…仍然…
…仍然是屈服了。

這是無可逃避的,一種稱為天命的東西。

但是…但是…
真的就只是天命嗎?


我不知道啊,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究竟在期待什麼?
※※※※※※※※※※※※※※※※※※※※※
迷迷糊糊的張開了眼,黃海的天氣好的一如往常。

啊…黃海?

猛然起身,發現前方的黑髮少年正笑吟吟的看著自己。

「更夜…」輕輕喚了少年的名,六太環視著週遭。

「一個幾百歲的人還能這樣哭累了倒頭就睡,真幸福哪。」更夜似笑非笑,一手支著下巴一手撫摸著妖魔的翅。

嘟起嘴,「少糗我了!」恢復了小孩心性的六太,隨意的用手指梳理耀眼的金髮,然後包上頭巾。
迅速的整束完畢,拍拍膝蓋站起身。「謝謝你的斗篷啦!」信手抓起那塊布,想要塞給更夜。

看著對自己毫無芥蒂伸出手的麒麟,更夜笑了。
一瞬間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然後笑容轉為邪氣。
「咦…!」驚呼還來不及結束,已然跌入了帶有奇妙香味的懷裡。
──啊,似乎是黃海某個泉水的味道…
不及細想,只是傻在他懷裡。

眼神聚焦。
看著被抓著的手腕,才突然意識到自己正以曖昧的姿勢躺在黑髮少年的懷裡。
「更夜…?」六太想抬頭,後腦杓卻被壓住。「放開我啦!」雙手放在他的胸前,用力的想推開他。
『台輔!』影子裡忽的出現女性的聲音。
「沃飛,我不會傷害台輔的,請先退下。」
「更夜?」六太皺起了眉頭,他不覺得更夜會傷害他…但現在是什麼狀況?!
「六太,」更夜用極小聲卻剛剛好足以聽清楚的音量附在六太的耳邊。「你昨晚告訴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而我現在正要教你了唷。」
「啊?」雖然滿心疑惑,卻仍然乖乖不動。
更夜滿意的笑了笑,「你不是對尚隆很不滿嗎?」
六太默認。
「教你一招可以報復的方式!」聽到這句話,六太更加專心了。

「你回去看到他呢,不要跟往常一樣責罵他;不要跟他鬥嘴,要愛理不理的看著遠方。」
啊?
「他跟你說話,你就微微的皺著眉頭,都別開視線…他要你轉身,你就垂著眼睛默默站在他面前。」
啊啊??
「他如果抓住你,你要反抗。他命令你,你就哭。」
啊啊啊???
「他如果使出最後手段…呵,一切就成功了。」
「最後手段?」六太滿心疑問。
「這個嘛…等你以上這些都做到之後,你就知道是什麼了。」更夜詭異的笑著,目光看著遠方。
「嗯嗯…」六太難得認真的點頭,一邊默記在心理;雖然覺得更夜的笑意很寒…。
「不過為什麼這樣做是報復呢?」六太抬起頭,這次終於沒被壓回去。
「因為尚隆是獨占欲很強的類型。」
「啊?」
「六太你這幾百年到底都學了些什麼啊…」更夜無奈的聳肩,「莫非麒麟對這種事特別遲鈍…」
「什麼事?」
「沒──事。」
六太嘟起了嘴,被這樣回答真讓人不悅。就在同時──
一股真正的寒意竄上脊背。或許不該稱做寒意,至少平常不是,但對現在來說倒的確是…

「他來了!怎麼可能找的到──」六太慌張的想從更夜的懷中離脫,他清楚的感覺到尚隆的氣息逼近…

他當然找的到啊,更夜心想,你們都認識幾年了啊…

「更夜!放開我!」六太著急的站起來,可是手卻還緊緊的被抓住。
「更夜!」
更夜猶是笑的事不關己。
「你現在逃了就沒有意義了。」
「啊?」
「你以為我幹嘛把你拉進我懷裡啊。別動,就這樣。報復度可以增加兩倍唷。」
「唔…」聽到這句話,六太果然動搖了。
「他一到,你就照我剛才的話實行。讓我們來試試尚隆對你是怎麼想的吧。」
──啊?
疑問詞尚未脫口,身後已是一陣狂風。
※※※※※※※※※※※※※※※※※※※※※
美麗花紋的白色老虎,輕巧落地。
捲起的風旋吹散了緊依在一塊兒的兩名少年的長髮。
老虎身上的男人俯視這種情況,微微的挑起左眉。

黑髮少年修長的手指握著金髮少年纖細的手腕。
前者與他四目相對,帶點挑釁的;而後者居然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把頭輕輕擱在另一方的肩膀。
──唷…這是什麼狀況?

「我打擾到你們倆了嗎?」促俠的語氣。
「打擾是有一點。」
「那真是抱歉啊…」挑眉。
「抱歉的話不敢當。」

突的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尚隆玩世不恭的笑臉難得沉了幾分。
而更夜就只是笑,那樣清清冷冷事不關己的笑著。
※※※※※※※※※※※※※※※※※※※※※
「成笙,你知道主上去哪了嗎?」朱衡問道。
「嗯?怎麼會來問我?你昨夜不是把他押去改公文了嗎?」成笙微微側過身,微蹙起眉。
「是沒錯…但今天一早就不見人影了。竟敢趁我打瞌睡的時候溜走!」
「唔…朱衡也會打瞌睡啊…」成笙睜大了眼,然後勾起嘴角。無聲的,暗笑在心理的那種。
朱衡驚覺自己失言,無奈的聳聳肩,「誰像那主從二人組總是精力滿點啊…」
正當朱衡與成笙閒話家常,帷湍虛弱的自房內走出。
「帷湍,怎麼了?你不是正在檢查批改完的公文嗎?」
「是沒錯,可是我的眼皮狂跳…」
眾人面面相覷。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兩個笨蛋主從八成出問題了。」帷湍重重的下了結論。
※※※※※※※※※※※※※※※※※※※※※【待續】
2004/12/19

這裡是有點短的中篇>w因為私心的關係,更夜的出場頻率多到炸(笑)
連雁國三官吏說的話都比尚隆多(毆)
大哥,你快要沒有存在感了...

下篇尚隆的戲份當然會變多啦,不然就要改名成更六文了...(遠目)
還有,更夜不要一直吃六太豆腐啊啊啊啊啊(笑)
不過更夜跟六太在我心中都是”受”,所以不會出現任何不該在尚六文裡出現的東西~(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