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16)

鴿子飛過湛藍的天空,落下無數白羽。
繽紛的彩球將視野妝點的燦爛無比。
精心設計的白紗禮服在紅毯上拽出幸福的弧線。
潔白的卡薩布拉加在新娘的纖指中綻放的絕代風華。
新郎執起那雙將偕老的手,鑽戒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風起,飛舞的頭紗下有帶淚的美麗笑容。

「我願意。」

賓客歡呼鼓動,交響曲宣示著被祝福的未來。

「真的好美…」少年凝望著新人,眼底像舖滿星塵那樣閃著欣羨的微光。
前陣子女子忽然消失在他面前時,他擔心的不得了。
離開前那顫抖的背影讓他沒來由的充滿深深的罪惡感,就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
他知道自己以前必然認識她,也感覺的到三個人之間似乎有什麼不尋常的關係。
他一度覺得女子會離開一定都是因為他的錯。

如果她能得到幸福,能找到歸宿,那就太好了……

「在想什麼?」男人優雅的嗓音從耳廓旁傳來,他被驚嚇的幾乎要跳了起來。
「不、不要突然在別人耳邊說話!」語調生氣然而表情沒有說服力。嫣紅一片。
男人笑了起來,少年呆呆的看著,不由得想起自己竟是這個人的…婚約者…?
唔…
他偏過頭,努力想掩飾自己的羞赧。
男人修長的手從他身後摟住他,聲音低低的自頭頂上傳來。
「羨慕嗎?」
「…嗯。」那樣的幸福光輝…誰能夠不想要呢?
「我全部都給你。」
他猛然抬頭,男子的墨黑眼眸含著濃濃的笑意,寵溺的像是在看什麼珍寶。
「而且給你更多、更好的。」
他張大雙眼。
「就算是全世界,我都給你。」男子的聲音彷若吟詠著詩詞般動人。
心頭有什麼在騷動,酸澀的情感湧上了鼻樑。
不知為何眼眶濕潤。
「…我不要什麼全世界。」他底下頭,握住男人的雙手。
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他隱約知道,他聽過一樣的話。
一樣在湛藍的天空下,在燦爛的陽光下。
溫柔又哀傷的情感佔滿他的思緒。

──而上次的回答是什麼?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他淚流滿面。

不希望再有人受到傷害了。
只是這樣單純的想法…為什麼,為什麼…總是一錯再錯……

(17)

「啊…」
溫莉捂住自己的嘴巴,顫抖著跌跪了下來,金髮飛揚,裙擺撲飛了一地的紙張輕揚。
「怎麼…會…這樣…」
室內幽暗,僅僅一盞昏黃的燈光,在牆上投射下詭譎的陰影。

她曾經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父母親都是醫藥方面的專家,家境小康,雖然相當忙碌,但總是會找出時間來陪她玩,而且不厭其煩的教導她很多事物。
後來…有一天回家的時候,家中沒有開燈。她奇怪的向前走去,看見祖母在黑暗中哭泣。
從此她的父母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只有祖母跟他相依為命,將她扶養長大。

那麼現在這份資料是怎麼回事?

她顫抖著手指輕撫封面上的字跡。

那是屬於她再熟悉不過,深愛著的父母的署名。
而就在那泛黃的內頁上,邊緣被濺上了殷紅色的…血?
是血。
年代久遠,但毫無疑問的,是血。

資料的內容是她父母長年的研究成果,而就在最後一面。
她清楚的看見她的主人寫下的注解。

『白白可惜了兩個人才。』

她抱著頭,拚命的搖動著想將所有可怕的念頭甩出去。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她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往最糟的地方想,她的呼吸急促,腦海裏一片空白。
爸…媽…

她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瘋狂的翻開所有的書櫃跟資料夾,想尋找證據來證明她的猜想是錯誤的。
明明是那麼好的人…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她想著那時候男人出現在她面前時溫文的笑容,他帶給她夢想與希望,給予她支持與援助。
他是恩人啊!
是我的恩人……

然而,隨著翻開的文件增多,有的只是越來越怵目驚心的內容──

──鄰國的軍隊配置表,總統府的建築構造圖…
她說服自己因為他跟軍隊生意有來往所以難免得知道這些。
──新型兵器的研發計畫,生化武器的施用可能書……
她想這都只是計畫並沒有付諸實行。
──政商名流的詳細身家背景,學者專家的特長與配合程度…
……………
她先是楞愣的掉淚。
然後捧著臉大哭了起來。

…在名單的底部她看見父母的名字。

上面兩條血紅色的雙橫線。
那是屬於死亡的印記。

爸,媽!
還我爸媽!

呼聲淒絕已極。
天地無光。

(18)

背負著罪惡的人,還能有幸福的權利嗎?

男人盯著少年,那金髮順如天水,艷麗的叫人張不開眼。

我什麼都能夠給你,就只有幸福給不了…

他自己決定的道路,他樂在其中沒有怨言。
這條險惡的路上,本來就唯有不擇手段能達到目的。

然而沾滿了血腥的手,還能有資格擁你入懷嗎?

他用盡各種不正當的方式將少年綁在他身邊。
一開始明明只是因他的才能才將他留在身邊,後來卻又用愚蠢的『婚約者』的名義不讓他走。
少年還是逃了,而且不止一次。
他還是追回來了,不只一次。
就算少年忘了點點滴滴,只要他還記得就好。
這種執著是致命的弱點,若被敵人知道了雙方都會陷入危險。

可是他無法放手。

他無法放手……

眾人的驚呼傳了過來,他猛然從兀自沉思中清醒。
一大束的卡薩布拉加飛了過來,少年接下後回頭對他笑的燦爛如花。
「羅伊,你看!」少年高高的舉起了百合之王湊到他面前。
清香浮動。
陽光從花間透過,扎的他張不開眼。
白羽零落,彩球飛空。

遠處淡金髮的女子微瞇起闇紅色的美目,定定的瞧著他笑。

──祝你幸福。

男人的表情鬆懈了下來,緊緊的將少年連同花束擁入懷中。

我想保護你,愛德。
以這個帶罪之身──


槍聲驟然響起。

男人右手的黑色手槍還冒著煙。
遠方一個黑衣男子癱軟了下來。

是暗殺部隊。

「愛德,你愛我嗎?」他將少年的頭壓在自己胸口,低聲的問著。
少年澄澈的金色眸子靜靜的凝望著他的側臉。
「…愛。」那是詠嘆般的甘甜語調。

他猛然摟緊少年的腰,向左邊跳躍,閃躲掉所有子彈。

少年抬眼看壓在身上的男人微笑的嘴角,陽光從他背後照下看不清表情。
「那就陪我一起下地獄吧!」
隨著瀟灑輕快的語調,混亂的婚禮現場中槍聲迭起。

像一首指引冥府的曲子。

快意又哀傷。

*To be continued…

2005/9/16

北模結束...(倒)

珩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153/index.asp
”未完成的˙進行式”

↑合作專欄(笑)請兩邊都要支持啊XD

沒想到竟然提早撥放了XDDDD(痛打)
就當補償上次的延後上映好了(笑)
這一段其實上禮拜就寫好了,本來還怕北模沒時間寫的=w=...
不過能貼就是福(笑)

珩你快上線啊(倒)

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靈魂,沒有了你血肉也只是空殼。我的心需要你的笑語滋潤,他乾涸的就要枯死,而你怎麼捨得,怎麼忍心看我凋零...

話說最近有往甜文衝去的跡象。
大佐要脫離壞人形象了嗎XD?b
前面還那麼欠揍說...這之間到底有了什麼變化,請大家期待珩的番外篇13.5喔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