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10)

隔天來服侍他的,是一個叫做溫莉的女孩。
留著一頭長長的淡金髮,笑起來的樣子好像三月的櫻花。
她跟愛德來自同一個家鄉,那個有著青青綠草以及藍藍天空的地方。

她用一種發亮的眼神說她想成為醫生,可是家裡沒有錢供她唸書,是羅伊先生收留了她。
現在她一邊幫羅伊先生工作,一邊念醫學院,學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而他看著少女開心的樣子,什麼都問不出口。

──霍克愛呢?霍克愛小姐呢?

羅伊不在家裡,走到哪都只有微笑著迎上來的侍女。
她們說這整棟房子都可以隨意行動,但是不能踏出家門一步。

這是軟禁啊。他皺眉,可是依然什麼都問不出口。

吃飯的時候他終於受不了,阿爾呢?阿爾呢!
女孩卻只是偏頭吃驚似的說,他上學去啦。

下午的時候阿爾真的回來了,笑著跟他說新的學校有多麼好的設備多麼好的老師。

都是羅伊先生幫我們的喔。
都是羅伊先生的功勞。

艾德,你真幸福。
女孩笑著對他說出這句,而他卻只覺得栖惶不安。
你真幸福。

他必然忘了什麼重要的事。至少他得先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逃。
軟禁自己的婚約者簡直太奇怪了。
可是只要他一回想,伴隨而來的就是劇烈的疼痛。
他沒辦法思考了。那些看似甜蜜的吻,那些親狎的話語,到底有幾分是真、幾分是假?

晚上的時候羅伊回來了。
他問過的愜意嗎,有哪裡不滿意嗎,想要什麼儘管跟我說。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他笑的好像他問的問題愚蠢到沒有回答的價值。
你是我的婚約者啊。你是我的婚約者啊、愛德。
艾德…

低低回繞的聲音攪的他心煩意亂。
他捂著臉任憑男人摟著他細細的說著情話。
那些無法制止的心悸與臉紅,他知道唯有一件事他無法否認。
他愛他。無可自拔的、深深愛著。

艾德張口,聲音是顫抖的。
「…騙子。」
男人的眉心悄悄的堆起皺折。
「──你這個大騙子。」

(11)

「這樣真的好嗎?」
金髮的男子笨拙的抓了抓頭,胡亂抓著煙嘴撚熄在桌上。
「什麼好不好?」
女子暗紅色的眼睛微微瞇了起來,俏麗的短髮襯托著她益發意氣昂揚的美麗。
「你不是…」話到了嘴邊,被那樣的雙眼盯著看不由得又吞了下去。
你不是,愛著他嗎?無可自拔的,深深愛著。

他還記得那晚急促的敲門聲,他匆忙打開門後看到的是頭髮剪的亂七八糟又狼狽至極的女子。
當初她選擇追隨那個黑髮黑眼的男人時,他選擇祝福。而如今她竟然這樣憔悴不堪的回到他身邊。
簡直不可饒恕啊,那個男人。他在桌面下握緊拳頭。

女子靜靜的微笑著,拉起了男人的手,十指交握。
「你愛我嗎?」
「啊?」男人有些慌張的看著她。「當然、當然是愛啊…」不然追這麼多年是追假的喔。
「那就夠了。」女子垂下頭,無名指上的戒指閃著新嫁娘的光芒。
「…唉。」男人伸出手撫摸女子的面頰,而那之上也戴著新郎官的象徵。「你不後悔就好。」
「我怎麼會後悔呢?」她順著男子的手輕輕摩挲著,「我才怕你後悔呢…真的很抱歉…」
她由衷的感激著眼前的男人,他包容了所有的她。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守護著她。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呢?」男子輕聲的問,他希望她幸福,但是他對給她幸福這件事沒有自信。
「我只是學聰明了。」女子堅定的眼神有些濕潤。「他不需要我了,而你需要我。」她笑開。

「你需要我。這一點就足夠了。」

「能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啪搭啪搭,到底是欣喜的淚還是悲傷的淚,已沒有人分的清了。


(12)

「騙子。」床單上的手指悄悄收緊成拳,水珠在靛青底色上暈出蒼藍,比夜色更幽深。
「你是大騙子。」
「怎麼了,愛德?」溫柔勸誘的嗓音不變,將那孩子往身邊更摟緊,緊的生疼:「別哭、別哭啊…」
「騙子──!」並不推拒男人的擁抱,但眼淚掉的更凶,長長睫毛上凝著透明淚滴:「你只是在哄我而已…大騙子……」

接著就是那個令人熟悉的,意亂情迷的親吻。
──不、和平常不同。朦朧間少年居然還有閒情分辨這些。但無可否認,平日羅伊的吻總是灌注了似水柔情,彷彿怎麼樣都吻不夠似的,海洋一般足以溺死人的甜蜜。但現在,即使是嘴脣的互觸,舌尖舔過口腔內部互相交纏吸吮,調情似的每個細微動作都象徵著佔有和慾望,帶點粗暴,然而同樣依稀。

「我不介意用更激烈一點的手段來讓你想起來,愛德……」惡魔的引誘,耳邊呢喃。

然而他並沒有給予少年答應或拒絕的時間,在那個空氣中飄浮著茉莉花香的子夜。
然而他終究不想拒絕,在一次又一次熟習至極的承受迎合低喘哀求間他了解到,

不只是心,連身體都完全向那個男人的侵略毫無異議的,柔順臣服。


可不是?羅伊,是代表帝王的名字。他是天、是光、是支配他的帝王。


──逃不開了……
已經不想再去探究逃代表的本意,他只是意識到,
再也,逃不開。

*To be continued…

2005/9/3

算是遲撥的一集(死)
因為在下我的錯,以至於沒有在往長時間PO出來XDb


珩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153/index.asp
”未完成的˙進行式”

↑重播頻道(笑)

愛德會發現羅伊是他的殺母仇人嗎?!兩人之間的愛恨糾葛將被哈柏克與霍克愛的婚事推上高峰!!劇情急轉直下,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該死的這什麼鬼劇情!!!(踹飛+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