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7)

豐盛的早餐擺了滿桌,要在平日少年早就大快朵頤一點不剩,但今日他卻全無食慾,在桌旁女性關切的眼神下勉強咬了幾口吐司,隨即哀求的眼神望向她。
她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量嘆了口氣,為了讓少年安心依舊逼自己扯出笑容。
「吃飽了嗎?」

轉過身準備替少年領路,窈窕的背影一瞬間無奈地讓她顯得比愛德還要更脆弱無依,咬住下脣,下定決心般的語調:「不好意思,愛德,現在請你別出聲也別做表情,專心聽我說。」
身後的少年有一剎那的錯愕,但仍本能地選擇聽從。

「愛德華,我希望你知道你現在的處境……你現在…」
女性壓低了的聲音有些無措,卻又被另一個溫雅的語調打斷。

「呦,兩個人在說什麼悄悄話?」
脣角笑容仍然溫文,霍克愛卻不自覺打了個寒顫。右手在背後輕擺示意少年先別作聲:「沒什麼……只是閒聊而已。看來愛德華真的完全忘記我們了呢──」
「是啊。」這次連眼角都添上了微笑:「這下子我們只好重新培養感情了,愛德。」

「我們……」怯怯抬眼向上望:「我們曾經……很熟?」
男人給他的反應是一陣大笑。
「怎…怎麼……」無視少年又羞又窘的神情,笑的幾乎喘不過氣:「抱歉、抱歉……只是我的婚約者,我的婚約者居然問我這種問題,真的是讓我……」

婚、婚約者!?

下意識轉向霍克愛,只見她以細微的角度點了下頭。
「可、可是,我是男人啊!」
「難道你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父親會把你們兄弟託付給我?」右手曖昧撫過愛德的頰:「那是因為,你──愛德華˙愛力克是我羅伊˙瑪斯坦的婚約者。」

『不但妄想逃離我身邊也就算了,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驀然,男人在醫院的咆哮落入腦海。

「如、如果我真的是你的婚約者好了,那我又何必要逃離你?」
問到重點了。男人墨色的眼眸掠過一絲厲色,卻快的令人無法捉摸。他交疊雙手,語態閒適:「這就是我想問你的了,愛德。」

「可是我、我什麼……什麼都不知道啊!什麼婚約者什麼逃離的我全都不知道──!」突然失控的大吼,雙腿撐不住身子疲軟倒下,雙手痛苦的抱著頭:「對了,阿爾呢?你們把阿爾藏到哪裡去了?快把阿爾還給我!」
「愛德華!」伸手欲扶起少年,卻被男人的眼神阻止。「羅伊,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嘖。」厭煩的偏過頭,女性如獲大赦扶起半跪在木質地板上的愛德,低聲勸慰:「沒事,愛德華,阿爾馮斯他沒事的……你別擔心…」

就像是沒有聽到一般,睜著迷濛金眸雙手尋求支柱朝空中伸:「求求你們…把弟弟還給我……剩下你們想要怎麼樣、怎麼樣都好……」聲音轉成嘶啞,霍克愛感到自己扶在少年裹滿繃帶腹部上的雙手染上濕意:「愛德華!」
連忙喚人將再度昏倒的少年送回房,自己也急著去聯絡醫生來觀察他的情況。男人就抓著這個空擋,修長一如音樂家的手指調情般滑過愛德的下顎。

「我會,永遠記得你這句話的。」

那麼溫柔的語氣,那麼深情的嗓音──

(8)

霍克愛握著愛德冰冷的手指,看著那蒼白的指尖,只覺得萬分心痛。
「你為什麼…」她哽咽。
靠著門板站著的男人,用著慵懶的神情瞇起雙眼。
「什麼為什麼?」
「他的精神狀態跟身體狀態都到達極限了!你為什麼還要這樣逼他!」她悻悻然的瞪著男人。
「這些事並不急著讓他知道吧!為什麼不能用更循序漸進的方法…」
「哼。」男人冷哼一聲,眼神斂的好深好深。「妳不也急著想告訴他那些事情……」
女子面如死灰。

「想背叛約定的是誰,妳自己清楚。」

門喀答關上,室內一片死寂。
她趴在床被上,又是淚流滿面。

──怎麼辦,她該怎麼辦才好?

「羅伊…羅伊…」床上斷續傳來囈語。「不要…」少年在夢魘深處,纖白的手指扯緊了被單。「…你…是兇手…」
霍克愛猛然抬頭,少年的側臉爬滿淚痕。
她驚訝的站起身。
「你是害死媽媽…的兇手!」

(9)

作夢究竟是代表了熟睡或是根本沒有進入深眠?也有個說法,聰明的人比較容易作夢。少年從不知道究竟哪種論調是正確的,但是作夢,對他來說已經是必然。
從小,就常在半夜被惡夢嚇醒哭著驚動了父母前來安慰;隨著年齡增長,那種妖魔鬼怪的童話式惡夢不再出現,取而代之的是過去拼命想抹滅卻深深刻在記憶中的可怖回憶……

「嗚……不要…」額上冒著冷汗,嬌小身軀在床上輾轉反側,總是睡不安穩。
「怎麼了,愛德?」守在床邊的男人不由自主將那孩子摟進懷中,低沉聲調和溫和語氣異常相配:「沒事的,你只是在作夢而已,快睜開眼睛……」
「嗚……」手指攀爬上羅伊的衣襟,眼反而閉的更緊:「媽媽、媽媽………」

心一窒。
「乖,快醒過來……」

細挑的眉皺了皺,疲倦的眼皮總算張了開來,漾著水霧的眸表示他還沒睡醒:「羅伊……」
「嗯?」他拂過愛德額上的瀏海,柔情似水的在半啟脣上吻下。
「唔…」迷迷糊糊間身體依著熟悉的方式回應,仰起下巴尋求更深的接觸,舌尖互相糾纏著直到喘不過氣。
這時少年才猛然驚醒。「你、你做什麼………」
男人但笑不語。發現自己正緊揪他衣襟的手指,艾德臉一紅鬆開手:「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手伸到少年背後替他梳順糾結的長髮:「我們以前……就是這樣相處的喔。」低沉耳語騷著少年的耳膜,在他頰上染出一片緋紅。甜美似蜜。

叩叩兩聲,霍克愛開門進來,劃開室內兩人世界。
「時間到了。」
艾德迷惘的望向金髮的美麗女子又轉向男人。
羅伊笑著撫摸他的臉頰,「我去去就來。」溫柔的嗓音讓少年又忍不住害羞的低下頭。

霍克愛冷眼的看著這一幕,在錯身而過的同時沉聲警告。
「他總有一天會發現真相的。你瞞不了多久的……」應該說是已經發現了才對,她憂傷的想著。
男人卻輕蔑的笑了出來。
「那又如何?我一樣會讓他再次回到我身邊!」
「不論幾次?」她抬起眼與男人四目相對。
「不論幾次!」

男人揚長而去,她又哽咽。

她感到絕望。
深沉的絕望…

「霍克愛小姐?」
少年清淺的嗓音飄入耳裡,她搖搖頭,抓住自己顫抖的肩膀,逃離似的走出少年的視線範圍。

──那是怎樣的喜歡、怎樣的愛,才足以將人推入絕望深淵?
她抓起自己的金髮,狠狠的割斷。

比愛情更長,比覺悟更痛。

*To be continued…

2005/8/27

媽啊...(倒)

好虐好虐好虐嘎啊啊啊啊啊啊啊(死)

珩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153/index.asp
”未完成的˙進行式”

↑本劇重播頻道ˇ請大家兩邊都要捧場喔(笑)

這次真是...伏筆放太多了啦b
以後肯定會寫到吐血...(死)

整篇文章已經都灑滿狗血了(汗)
後續發展...還有人想看後續發展嗎?(抖)

還真不愧是花劇場b
本來想讓霍克愛自殺的說(喂喂)
最後只有割頭髮(汗)

順帶一提,艾德的記憶並沒有恢復啦XD”
只是在夢中記得而已,醒來就忘光光了,哇哈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