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很多時候,掙扎已經變成一種樂趣而已。


*共犯*


七月流火,窗外的樹蔭再濃室內還是一片悶熱。
有蟬聲遠遠的傳來,伴著微風吹過時葉子的摩娑輕饗。
其他時候,安靜的像全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

有一個不屬於以上那些東西的聲音喧鬧著而漸次擴大、漸次靠近。

他仰起下頷,墨色雙眼微微瞇了起來,手上的鋼筆也停了下來,趣味盎然的勾起嘴角。
默數。三、二、一──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衝入的少年用那未臻成熟的嗓音吼著,該是歸類為噪音的句子聽在男人耳裡卻是悅耳至極,讓他暑氣盡消。
「熱就脫掉啊。」男人一手抵著下顎,一手悠閒的轉著筆桿,回答的那樣理所當然無庸置疑。
少年細巧的眉因他的句子而倒豎起來,金橙色的琉璃怒氣勃勃的瞪著他。
而雙頰卻在男人的眼神掃視下不聽使喚的飛紅。
「你變態!」大剌剌的將食指對著自己的上司破口大罵,這到底是怎樣的教養啊?
「可是你喜歡啊。」裝作無辜的樣子聳了聳肩,然後滿意的看著少年氣急敗壞的雙手拍在他的紅木辦公桌上,弄得公文滿天亂飛。
「誰、誰喜歡啊──」毫無說服力的反駁。
「你。」他微笑,趁少年一愣的那一瞬間照原定計畫的貼近,然後親了下去。
「唔…!」
用迅速有效率來形容一個吻顯的有些滑稽,但男人的吻技當之無愧。
靈活的舌尖飛快的劃過牙齦,霸道的撬開貝齒,一手還扣住少年的後腦杓讓他無法反抗,然後巧妙的在少年窒息寸前分開。
「你自己不想脫的話,我來為你服務吧!」男人偏頭在敏感的耳邊低聲細語,明目張膽的挑逗讓人臉紅心跳。
然後更在他反應過來之前,手腳俐落的將他拖上桌子躺平。桌面僅存的東西,也全都被掙扎掃落在地。
「放、放開我…你這混帳…」少年呼吸不穩的發出不成句的字串,「這裡是、辦公…室…」最後連破口大罵的機會都被吻奪去。
「那又如何…」像是催眠般的語氣,搔癢著少年的耳膜。他咬著下唇微微顫抖著,拚命止住自己幾乎要逸出的呻吟,一邊搥打著男人。

陽光偏斜,照入屋內將桌角拉出長長的影子。
他看見微塵緩慢的飛舞在空氣中,最後一張文件輕巧落地。

少年停止了掙扎。
此時衣物已被褪去了大半,領口掛在肩膀上要掉不掉,像是故意要展露主人姣好的線條與肌膚。
他抬起濕潤的、大而明亮的金色瞳仁,直勾勾的與男人對望,微噘著嘴嘟嚷著。

「要是待會中尉罵人我可不知道喔。」指尖點在男人的額頭上。

靜默。
男人笑的極其優雅,足以用上所有風流倜儻之類的美好辭彙來形容這一刻。
卻又帶著點惡質。

「少來。」

下一瞬間他抓住少年纖細的手腕,吻著少年的每跟指頭。或緩或急、或輕惑重,用畫著圓的方式深入。
無可避免的錯覺讓少年脣齒間流瀉出模糊的哀鳴,被碰觸到的每個地方都是比陽光還要高溫的熱度,像是被火焰燒灼著,痛苦又興奮。

「可是你自己把門鎖上的。」

金黃髮絲在陽光下折射成絢麗無比的色彩,流淌在紅木質地的桌面上奢華的像一個夢。
少年粉色的雙唇抿了起來,迷離的眼瞳波光流轉。
從適才的羞赧天真轉而成為差上十萬八千里的嫵媚動人。

男人不由得一陣戰慄,少年青澀卻甜美的身軀太過誘人,理智像是繃緊的線,旋即要斷。
他不客氣的將少年的雙腿抬到肩上,少年也大方的攬下他的頸項。
衣料摩擦的聲音細碎的那樣煽情。
「你先開始的,可別怪我。」

「彼此彼此。」

相視而笑。
然後便捲入了狂亂迷醉的漩渦,直至巔峰。

公文在地上哭泣。
──而我們都是共犯。

*The endˇ

後話(?)

整理好衣服,艾德華漫不經心的一邊踏過滿地公文一邊走向門板。
還來不及開門,門就自己開了。或著該說是、被除了他以外的人打開了。

「中…中尉…」艾德一邊陪笑,一邊顫抖著後退。
「艾德華君…」霍克愛滿臉微笑,艾德的心情卻像是冬天掉進冰河裡。

媽媽啊,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玩什麼人體鍊成了!這樣就不會成為軍的走狗不會跟一個男的搞在一起更不會在這種時候遇到背著散彈槍跟狙擊槍的中尉啊!!!

「你們兩個…」軍部女王用視線掃過房內散亂的公文(有幾張還有愛德的腳印),笑的傾國傾城。「可以幫忙整理一下嗎?」

「當、當然!」艾德腿一軟差點就要給她跪下去了啊啊啊──

「我五分鐘之後過來看,應該可以把今天的分量都交出來吧?嗯?」

『遵命!!!』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而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好孩子不要學,哥哥有鍊過的喔~

*Happy endˇ

2005/8/7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DD
終於又寫完一篇啦(歡呼)

話說這次...其實是想要練習寫H的...
不過結果就如各位所看見的,還是虎頭蛇尾了(抖)
我果然不適合寫H(煙)
一點都不HIGH...
還是歡樂的搞笑就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