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夜幕降臨


──他怎麼也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沒有拒絕──然後就這樣陷溺下去了。

※※※※※※※※※※※※※※※※※※
「吶,你還記得是怎麼開始的嗎?鋼……」
※※※※※※※※※※※※※※※※※※
夜。
月光似水,落成一地的清涼。

男人埋首在他的頸項間悶聲笑著,搔的他好癢。

他有些無奈的瞪著天花板,他不懂男人為何總是能這麼流暢的脫去他衣物。

──男人的黑髮黑瞳像極夜空,當男人將他壓倒在辦公桌上時,他覺得他彷彿看見夜幕降臨。
※※※※※※※※※※※※※※※※※※
猶記得是夜晚的雨中,路燈下那一圈有限的光明。
他看見了不知道淋了多久雨的男人,撐著傘走了過去。

「吶,小豆子…」
「幹嘛,死無能…」
男人笑了起來,一如往常。只是濕漉漉的頭髮貼著面頰,看起來有些狼狽。
──後來他才知道,那晚男人被莉莎姐給甩了。
他嘟著嘴,笑什笑啊你,的搥了男人一拳。
男人輕鬆的握住了他的右手,又接過了左手。
「鋼…」
「不要用那種聲音叫我!」
雙手被抓住,掙扎的面紅耳赤,嘴巴上猶不饒人,氣勢在男人那一聲呼喚下卻瞬間弱了不少。
只見男人笑的更為誇張,他一下子沒了言語。
「…嘖,你沒事就好,我要走了。」從男人那抽出雙手,將雨傘撿起來遞到他面前。「拿著。」
男人好不容易止住了笑,遞到面前的雨傘也不接過,只是盯著他瞧。
「不要就算了,愛淋雨的死無能。」被看的渾身不對勁,他挑眉唸了一句,阿爾還在等我呢,轉身就要走。

雨傘又掉到了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別走…」男人從後頭摟住了他,他感覺的到冰冷的濕頭髮貼在他的脖子上而溫熱的氣息噴在他耳朵邊。

──該死…他竟推不開這懷抱…

雨勢瞬間滂沱,他覺得一陣暈眩。
※※※※※※※※※※※※※※※※※※
平坦的紅木桌子,拿來當辦公桌很寬敞,當床就稍嫌窄了一些。

可惜男人似乎樂此不疲,對這入夜的辦公室有特別的愛好。

──鋼,你的第一次似乎也是在這桌子上?
搥胸。
──閉嘴,你這個無能加變態。

頂著一張愛亂笑的俊臉,這混帳廣受女性歡迎。
實在不懂,那時候為什麼會是他?
※※※※※※※※※※※※※※※※※※
「拒絕大佐的原因?」
人總是喜歡八卦的,尤其這八卦跟自己的關係也不算小。
他與幾個男人的下屬恰好湊在一起討論那美麗的金髮副官與上司的關係。
那兩人也相處一段不短的時間了,怎麼看都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相信那男人自己也是這樣認為的吧。
所以男人理所當然的展開追求,卻出乎意料的遭到拒絕。

第一回合。
──打擊很大吧?那樣的金髮美女耶…
某總愛刁著菸的老兄說到。
──美女不是重點吧?是他倆相處那麼久了,怎麼看都像是互相喜歡啊…
某黑框眼鏡的小弟質疑。
──是啊,也沒聽說中尉有其他對象啊…
某小腹微凸大哥沉吟。
──那就是大佐的問題囉?
他說。
──根據心理學上的…(略)
某咪咪眼的高個子被大家自動忽略。

第二回合。
──大佐的問題…?
挺著小腹張大嘴巴的大哥說道。
──大佐最近很收斂了啊…展開追求之後都跟外頭的女人切斷關係了說…
推了一下鏡框的小弟回答。
──是啊,我的女朋友也回到我身邊了。我的小露娜啊ˇ
(此人到旁邊開小花去了,大家自動無視。)
──箇中原因也只有中尉才知道吧…結局,還是回到了原點。
他說。
──依照這個定理,也就是說…(略)
再次被忽略,那咪咪眼的高個子。

──啊啊,直接問中尉為什麼他要拒絕大佐就好了嘛!
刁香菸的老兄終於回來了。

──你去問啊!
三人異口同聲。

──唔…

『喀答』
門剛好開啟。

話題主角之一的金髮副官挺立在門口。
只是一個冷冷的掃視,軍部眾人已落荒而逃。

剩下某顆豆子還呆呆站在原處。
莉莎看著他,嘆了一口氣。
「你不是要交報告嘛?跟我來吧。」
※※※※※※※※※※※※※※※※※※
剛才的談論應該都被聽進去了吧…他吞了吞口水,緊張的跟在莉莎身後。
一條短短的走廊卻彷彿過了好幾世紀。

終於到了上司的辦公室前,莉莎停下了腳步,他怯怯的抬頭。
「艾德華君…你想知道為什麼我會拒絕大佐對吧…」
直球。
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緊張的扭起手指來了。
莉莎回過頭,輕輕笑了。很溫柔的摸著他的頭。
「因為啊,那個人是戀愛白痴。經驗繁多卻沒有真正愛過,他對我只是一種錯覺罷了。」
一瞬間他覺得莉莎的神色有些哀傷。
「請你代替我,好好待他。」
──為什麼是我?
還來不及問出口,莉莎已將門推開。
他倉皇的看著莉莎又轉頭看向房內。

他的上司,那位黑髮黑瞳恍若夜色的男人,自文件中抬首。
那一剎那,他看見了因公文而疲憊的雙眼在觸及他時所綻放出的柔光。

像是一片乾淨的夜空上繁星閃爍了起來。那樣的溫柔光輝。

下一刻他捂著嘴笑了起來,莉莎也勾起了嘴角看著他。

懂了,原來如此。
而他自己,果然也,愛的要命。

笑的越發開懷,他飛快走了過去,莉莎貼心的將門鎖上。
──三個小時應該夠吧…?
莉莎呵呵的在心底笑了起來。
※※※※※※※※※※※※※※※※※※
十指伸進男人墨黑髮絲中,感受著男人額際的薄汗。
他瞇著眼睛,在恍惚間捕捉著男人的輪廓,令多少女子瘋狂的線條。

脣齒激烈相交,有時像是挑釁,有時是溫柔的撫慰。
交疊的身子一步步邁向愛慾的最高潮。

男人稍微放開了他的嘴,喘了口氣,他又自己迎上雙唇催促更快速的律動。
直到巔峰。

情事告一段落,他猶坐在男人身上喘息。
「鋼…你不是討厭硬梆梆的辦公桌還有會滑來滑去的椅子,怎麼今天特別主動?」
壞笑的看著懷中的人,玩著他披散的金髮。

「…笨蛋。」他睜開依然濕潤的雙眼,看著男人深遂的瞳,輕輕的吻了男人的額頭。
然後用小到比蚊子還小的聲音說道:「…因為我今天又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不巧男人聽力非常好,聞言一愣,感覺到自己的胸口竟然心悸了起來。
──那是一個好溫柔好溫柔的微笑。
「我也是喔、鋼。」
※※※※※※※※※※※※※※※※※※
「我常常覺得,你好像陽光。」
「當我在雨天的心情中,你總能讓我放晴。」

「如果我是陽光的話,你就是夜晚。」
「當我奔波了一個白天,終於能在夜的呵護下安然入眠。」
※※※※※※※※※※※※※※※※※※

2005/4/17

.............好甜喔=口=
砂糖!這是砂糖啊(抖)
這篇本來是虐豆文的啊啊啊啊--
我終究還是狠不下心...(淚)

而且怎麼又有H...=口=?!(雖然很短)
我一定是寫上癮了(毆)

總之,大家看的高興,我寫的開心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