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十年,十個春天十個秋天,三千六百五十二天或三天。
  漫長、卻又好像短暫。在不經意的時候,就發現已看了巷口那株櫻花十次的綻放十次的凋落。
  他知道加百羅列的庭院裡也種著櫻花,卻始終覺得沒有並盛的來的美麗。他想了很久,他並不認為那是出自於對故鄉的緬懷。最後他只好承認,是因為曾經有個人站在樹下笑得跟個傻瓜似的把他摟入懷中。而那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彷彿整個世界都在微微傾斜的恐懼與快感。天空近得好像伸手就能觸及,飛舞的花瓣幾乎要落在鼻尖,屬於那個人的香氣以及體溫,跟明明早該痊癒卻依然開始的暈眩、慢不了的心跳。那是他一生都不會忘的風景。
  曾經他在他的地盤裡唯我獨尊,而他帶著他似水的溫柔緩慢侵蝕。他在這一場拉鋸戰上最後全盤皆輸,可是坐在加百羅列宅邸裡的和室,他又覺得他們依然平分秋色。像這樣逐漸的染上對方的色彩。譬如學會什麼叫做溫柔,或是多一點的自由。他依然討厭群聚,卻不曾咬殺他的族人。他依然將家族擺在首位,但不再輕忽自己的性命。他們彼此磨和著、痛著、愉快著、偶爾瘋狂著,然後一起跨過了十年的歲月。
  他看著眼前的櫻花。十年前那個人曾經等在這裡。
  那時他還只能抬頭仰視他,那時他每次覺得快要打贏的時候卻總是敗北,那時他覺得並盛就是他的全世界,那時的他就像頭驕傲的幼獅。倔強、不服輸、用自己的方法拚命去改變這個世界。
  而現在他等在這裡。
  那是歷經了怎樣漫長的時間,他才擁有幾乎能與那個人平視的身高,他才終於能與他打個不分輸贏。他依然驕傲、倔強、不服輸,用自己的方法去改變這個世界。可是他的世界已不再只有並盛。有人硬生生的闖進他的世界,把他拉出來要他睜開眼睛看看別的生存方式。
  「恭彌!」
  他回頭,那人走來的身影彷彿跨越了時光之流,恍惚間讓他想起了十年前的那一天。
  近得好像伸手就能觸及的天空,幾乎要落在鼻尖的飛舞的花瓣。過了十年好像還是沒有痊癒的微微暈眩、逐漸加速的心跳。最後,是熟悉的香氣與體溫。
  「你又遲到了。」
  於是十年,可以只是一瞬間。


*fin.


2008/9/19

隔了好久終於又發了一篇……呼。
又是這種類型的文章XD|||
好想剁自己手……
真是一點新意都沒有O_Q

跟50題系列第一篇應該算是同個主題。
寫完發現我什麼細節都沒有解釋到囧……
明明想要用同一個時間軸把50題完成的,
但不小心寫了這種像是總集篇(?)般的篇章。
整體故事好像沒怎麼前進……
(蹲角落反省)
不過可以寫DH真的很開心vvv
期待Dino出場vvv
名字都出現了應該快了吧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