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with 雨點 共同創作的接龍小說

相葉雅紀生日賀文-櫻井翔生日賀文

J禁、BL有,現實設定

主 櫻相


請慎入


4.

  停在紅燈前面,車內一片靜默,好像在醞釀著什麼。
  車窗外人群行色匆匆,都市中總有種讓人喘不過氣來的氣氛。這些人從哪裡來,又打算去哪裡呢?他們知道自己是為何而活、為何而奔波嗎?
  思考到現在自己的處境,相葉不由得煩躁起來。或許見到瀧澤時那種幾乎說得上是惡劣的態度,也只是某種撒嬌罷了。因為不想去,不想去面對那個一直都在的責任。所以就如同小孩子一般鬧起脾氣了……被說是天真,果然沒錯呢。
  車子再次開動,他往後癱倒下來,不再緊繃著全身。

  抬眼看著後照鏡上映著的開車的側顏,俊美一如往常。可是、比起一年前的那個他……還在回憶恍惚之間,菸草的味道飄向相葉所在的後座讓他乾咳了幾聲。
  「把窗戶打開!」斜眼瞪著對方夾著菸的手指,相葉的表情極度不悅。
  這個男人什麼時候變得頹糜了起來,竟然在他自傲的一塵不染的車裡抽菸?
  「要是『他』在的話……唔……」相葉的話愕然而止,像是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似的,眼神動搖了起來。
  而瀧澤投過來的表情,更是讓相葉徹底垂下了臉,「抱歉,我……」  

  「雅紀、不要說的....他好像哪裡都不在了一樣。」
  透著涼意的微笑,讓相葉的心隱隱抽痛了起來,他明明知道的、他明明知道這個男人的傷痛……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相葉急急忙忙地想解釋,他並不是刻意去挑起那個彼此都不願意觸碰的問題。

  「別說這些、我們到 了。」指了指前方的建築,瀧澤在某個看似純住宅區的地方熄了火。 兩旁的路樹在夏天的話想必綠蔭會相當濃密吧,配上小小的花圃,春天來的時候這裡一定是個美麗的大街,豪華的別墅們彷彿在夏威夷或是佛羅里達那種地方才看得 見。而能夠在擁擠的城市裡擁有自己的一方天地的人,非富即貴。
  眼前那加高的石砌圍牆散發出的壓抑氛圍讓相葉不由得皺了眉。 也就是說,今天的目的是……

  「目標物的住處。」瀧澤將手中其實沒抽上幾口的煙捻熄,看了看手錶,「快出來了。」
  話還沒說完,便看到宅子裡陸續開出了好幾輛黑色轎車,能夠坐在裡頭的人物,想必是位高權重。
  「這次的目標物是哪個高官名人?怎麼好一陣子沒工作你就接了這種政治作業?」相葉不解的問道。
  「好好記住他那張臉,這不是政治作業……」瀧澤雙手壓在方向盤上,直視著前方。即使隔著後照鏡相葉還是被他眼神裡的瘋狂與執著嚇了一跳。

  --瀧澤秀明從來就不是個殺人犯。

  「要說的話,是神的制裁。」冰冷的話語一字一句打入相葉的耳裡,他凝視著瀧澤,忽然感到一陣由心而發的寒意。

  --但他有可能成為復仇者。

  「タッキー…」在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脫口而出他的名字,而且是幼時親暱的稱呼。他不敢說了解瀧澤秀明這個人,但是眼前這個絕望如困獸的瀧澤,究竟是怎麼回事?
  「雅紀……」瀧澤回過頭,還帶著煙味的手指輕輕摸著他的頭。 就像小時候一樣。「你願不願意幫我?」
  這是怎樣沈重的託付,讓他在那一刻幾乎窒息。他看著他,想起以前這個人曾經有的笑容,不知為何就這樣點了頭。
  「乖孩子。」瀧澤似乎很滿意的扯起了嘴角,揉了揉相葉的頭髮,「接下來的資料和行動時間我會再聯絡你的。」

  快車掉頭離開了住宅區,瀧澤一邊心情愉悅的問著相葉螃蟹料理好還是鹽燒牛舌好這種莫名奇妙的怪問題,一分鐘之前凍結著的空氣彷彿是自己的妄想一般。
  相葉嘴巴上還忙著應付瀧澤的油嘴滑舌,進行慣常的鬥嘴運動,一顆心卻顫抖著、不安著--

  剛剛他瞥見那棟建築深鎖的大門上,鑲著金銅色的櫻花紋飾。

  吶,我一定只是看錯了而已吧……


超短的XD!!!!
總之就是超短的更新啦XD!!!

在櫻井翔生日當天更新的完全沒有他出場的賀文XDDDD
真是抱歉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