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w=+
成年了呢……
沒想到我終於活到二十歲了orz
時間的流動真是太神秘了,再遙遠的事情轉眼間都會到眼前來啊……
希望我能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輩子。
希望我能變成有用的大人。

剛剛有些不安的衝到弟弟的房間裡,發現他們都還醒著,忽然覺得很開心。
(是說這一家人都不睡是在幹嘛……)
玩著RO就想起十五六歲的事情,很近,可是也很遠。
那麼想必將來也是這樣吧,很遠,可是其實也很近。
但是每一段時間都是自己貨真價實體驗過的,是自己活過來的。
所以想要創造更多更多回憶,希望每次回想都有很多甜美的細節。

文字只能留下一個人片刻的想法而已,只有真正的本人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生活是多美好的事。所以我會加油。


因為五號當天就要回南部,所以四號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很開心的吃了飯。
一整天都在東區過了XD
體驗了一下SOGO樓上的餐廳,不過最後中餐跟晚餐都吃義大利麵實在是……XD
雖然我是很喜歡義大利麵啦(笑)蒜香很好吃(心)
下午還吃了哈跟達司的巧克力鍋,冰淇淋很好吃-w-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多,其實根本都沒有胃口了XDD
然後我保齡球終於打超過一百分了(炸)有進步?(毆)

感謝我的室友們,你們總是這麼疼我,我很感動。
感謝戀茵月角角,對我來說這是非常珍貴的一天。

或許閒下來就容易想東想西吧,不過最近是真的猛然感受到時光的流逝。

原來我已經認識你們這麼久了。

將來,也請多多指教:)

這是有點太過吵鬧、又很愛撒嬌的冷一點。


……好想、就這麼任性下去。可是,我得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