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面這樣吶喊了不過其實我還沒看完結局XD

今天跟戀茵茵出去,完全是一如往常的行程囧
早上去剪頭髮,戀茵茵染了一個更淺更紅的顏色詳情請去看他的網誌XD
我想他應該馬上就會放了。
然後我則是偷偷摸摸(?)的剪了雖然是新的但其實看不太出來改變的髮型……(噗)
看來我以後還是乖乖剪阿光頭好了……(嗯?我有提示到什麼嗎?沒有吧*毆)

配合新髮型買了長耳環,不過我本來就一直很想買就是了……
但是西門町的東西那個品質還要賣那個價錢就是微妙的很不爽買啊--
不過看在造型還不錯的份上還是敗了,因為本物都很貴(汗)

下次想玩接髮跟挑染……不過我現在不想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就是了……
因為還有春裝啊啊啊--不,在那之前,有專輯跟單曲啊啊啊啊啊--(喊)


阿戀戀訂了衣服,然後跑去星巴克時必然會討論的未來計畫今天還是有討論XDD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想睡了,沒什麼建設性的結論XDDD
COS預定大概排了一排,J祭的事情我也該開始好好想想了……

現在我真的想睡到想吐了耶……好暈。
阿光到底是怎麼五天只睡五小時的……囧
我才連續幾天只睡三小時就快不行了。


總之,打工加油,家教加油,歡樂SHOPPING的人生等等我--(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