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得等他先長長(淚)

然後今天看了交響情人夢的宣番,日劇結束了好寂寞喔O_Q
SP也看完了好寂寞啊O_Q
可不可以再拍幾集啊(淚)
千秋王子--
野田妹--

現在在聽平井堅,去年MS SP上聽到他某首歌感想是好WaT(笑)
我最喜歡的還是哀歌,反正我就是喜歡狗血歌嘛哈哈哈-w-


今天下午認真算了一下錢,真是太驚聳了……
我忘記錢包裡有一張小朋友是媽媽給我加值悠遊卡的,還很疑惑我有這麼會存錢嗎怎麼突然多出來……(汗)
總之啊哈哈哈(?)我會加油……orz

明天就會收到網拍的東西了好期待(喂原來花在這裡嗎)

最近,最近很寂寞啊……(淚)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忽然從雲端跌落的感覺O_Q
在學校裡好像突然變成沒人疼的小孩……
我可不可以放棄人際關係躲起來啊orz
我這麼自HIGH是因為我很膽小啊T_T……
(畫圈圈)
唉……orz

媽媽我會加油的(揮手)
加油O_Q!!!!

然後找時間要去報名了啦戀茵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