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一週是這學期最後一週(嚇)
原來我要放暑假了我都不知道!!!(嚇呆)
不、這也就是說,我這禮拜就要全部考完試了耶!!!(慘叫)
啊啊啊--明天要考文字學--orz
禮拜三要考英文禮拜四是曲選還有現代戲劇的期末作業--
完蛋了真的完蛋了--
看著底下悠閒的要命(而且極度國高中生風格的發言)的動畫感想~
我真是糟糕了啊XD~~(慢慢翻滾)

所以我決定先去睡覺(不是吧喂)
晚點再來煩惱orz

不過今天我整個過的很衰。
詳細的衰已經不想提了T_T
但是最煩惱的一瞬間是站在漫畫小子裡面,看著整櫃的家教同人誌不知道該買那一本……(炸)
最後買了銀魂最新一集回家。(?)
媽啊超好笑XD!!!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XD!!!
我周遭怎麼好像都沒什麼人在看銀魂啊O_O……
明明就超好笑XDDDD
可是這一集真選組都沒出場我寂寞啊!!!
美乃滋土方!!!火箭炮沖田!!!(死)


……果然還是宅掉了(掩面)
這都是些什麼宅宅發言啊啊啊……(汗)


然後最後在這邊賀一下阿拉西要來台開演唱會XD
我沒想到我跟阿拉西這麼有緣份XDDDD
十二月的嵐系聯攤看來有材料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