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後版本。
畫到我快吐血了……

畫到快吐血的部分當然不是上面那張圖有出現的地方……


只有這一小塊的話也不會畫到快吐血……



是的,看到那個牌子了嗎……?
我挑戰了法拉利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挑戰了F599…Q_Q
好難、媽咪呀好難O_Q
嘗試了非常多不同的角度之後最後決定畫比較簡單的側面。
不過畫下去又覺得一點都不簡單好不好!!!(哭)
車子的質感好難啊!!!
對不起我污辱了法拉利--(哭著跑走)

不過Dino好帥(心)
我畫到快崩潰了線條很亂對不起(跪)
其實我只是想切合一下網誌的新副標題XD

台詞大概是「よ、恭弥、君を迎えに来ました。」XD
停在並盛街道上極其顯眼的法拉利XD
我論他在世界各地都擺了一台方便他出門開。
興趣是兜風耶……兜風!!!
一起去兜風吧XDDD(樂)

那我繼續奮鬥期末考了……
這張圖看起來沒什麼花掉我好久時間啊XDbbb
畫到一半還停電XDD嚇死我了……
最後是靠筆電的電池畫完的,真刺激。(抖)
然後還煩惱了一整晚網誌的分類自己弄得很難用這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