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心)
超HIGH的XD!!!
完蛋了真的好萌XD!!!
家教根本是賣男色吧喂XD!!!

首先是霧戒。
我只能說,阿戀我真的很期待你出庫羅姆……=w=
迷你裙萬歲!!!(喂)
然後骸其實很可愛,真的很可愛XD
鳳梨頭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那一段打鬥好HIGH……
然後原來6927是這麼萌的東西嗎……(驚)
庫羅姆那一吻好棒啊啊啊!!!
超可愛的受不了XDD
其實黑曜根本很溫馨XDD

然後是雲戒。
鋪陳了很久一瞬間就結束了XD
不過看到迪諾出場我心情真的超好的XDDD
這個相處模式我真的很喜歡(心)
讓我想起了當年我萌的大豆啊啊啊(燃)
發現自己被利用的雲雀那不甘心的表情點燃了我>口<!!!
放心雲雀你是最棒的XDD
希望你偶爾可以放鬆一下你的眼角,有時候動畫實在把你的眼睛拉得太高了XDDD

最後,綱吉的超死氣模式實在是強到太騙鬼XD!!!
比雲雀強的方式還騙鬼XD!!!
不過看到那一段害我心中滿滿的都是2727啊!!!(咦)
自從看了鬼畜眼鏡OP家教版之後這個自攻自受就在我心中縈繞不去XDD
好萌啊XD!!!超死氣的綱吉超萌的XD!!連臉都變得好正XDD
這幾集的打鬥都超HIGH的XDD
每個人都極盡耍帥之能事,而且鏡頭一特寫畫風就會變美XDD!!!




再來,每次都要哀嚎一下的……
山本你走開啊啊啊(抓狂)
雖然這次他總算出場的很少很少,但是好多小地方讓我超在意的啊啊啊!!!
譬如說獄寺生氣的時候他抓住他的肩膀攔住他之類的……不,這根本不算什麼!!!
問題是那個搭肩的方式真的很糟糕耶!!!
看在我眼裡他每次都在趁機吃豆腐啊啊啊(吶喊)
來人啊快把他拖出去T口T……
怎麼有人可以一次吃這麼多人豆腐啊實在太讓人不爽了……
雖然我覺得浴缸非常明顯,但是獄寺你根本也很喜歡山本吧啊啊(哭)
親愛的不要被壞男人騙了啊T_T……

嗚啊啊……我好想睡覺(倒)
燃燒太過頭都要殆盡了……(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