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緊張到睡不著XD

其實也不是真的睡不著,
應該說我的睡覺時間還沒到(喂)

大概六點四十分出門吧。
行李收了一大一小兩箱。

雜七雜八的衣服,
牛仔褲、短褲
睡衣、外套
衣架、盥洗用具
雜七雜八的化妝品、保養品
總之就是雜七雜八的一些用慣的東西。
當成是回宿舍那種感覺在打包。

這一兩年來,自從在新竹唸書以來
打包行李變得很自然。
但是因為每個禮拜都能來來回回,
或許有些不夠仔細的地方。
這次是要出國整整四十天,
果然還是很緊張啊……
始終我還是個A型XD
看起來好像沒計畫,
但其實內心計畫排到天邊去了XDDD
再想下去我就不用睡啦!
我還得在離開前跟我的床溫存一下XDD

除了行李之外多少也是要整理房間一下。
一個禮拜回家一次的時候就已經覺得房間的東西積很多灰塵,空氣很不好了
不知道一個多月之後回家會變成什麼樣子囧b
何況一回來馬上就要開學,又要打包回新竹的行李….…orz
為什麼今年這麼緊湊啊=口=!!!

要跟戀茵茵當一個多月的室友。
合的來嗎XD?
會不會變成在機場離婚的夫婦呢XDDD
蜜月期一過馬上就分手XDDD

到時候去了還是有網路,
還是可以跟大家聯絡///
除了不能約出來見面之外一切都很完美XDD

禮拜天就是KK的演唱會,
關於這個我也是緊張的要死XD
買周邊買周邊買周邊(心)
結果位置還是在三階,在三I的樣子吧。
有點哀傷TwT
運氣果然是天註定的啊……

說到運氣,
今天去行天宮拜拜居然被香戳到眉毛……O口Q
本來那裡就長不太出眉毛了,居然還被戳到orz
要是我就此少一塊眉毛不就得天天畫眉了……
總之很痛還流膿了O_Q
希望不要留下什麼明顯的疤痕……
我想要好皮膚☆

大家快祝我好運吧(笑)
最近好像是鬼月,諸事都要小心一點~
剛剛查了農民曆,9~11宜遠行
這個時間的飛機應該沒問題吧(笑)
祝我一路順風~
有個開心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