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很長的日記結果消失了=ˍ=
好吧是我耍蠢明明他已經一直跳出奇怪的視窗了我還硬要發……
總之只剩下底下這一塊了↓
哼哼這種小事已經打擊不到我了……TˍT



現在正在撥OwO/
真的是超感動的耶XDDDD
吼,怎麼人家的高中生活都那麼青春啦!!!
我都要哭了……

真是的我高中時代到底都在幹嘛XDDD
好像沒有這種能讓人泫然欲泣的浪漫故事耶……(遠目)

嘛真是有歡樂有淚水的SP啊(笑)


今天去了澀谷。

澀谷長什麼樣子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我就不放照片了……(喂)
中午吃吉野家,嘛我一直都不喜歡吉野家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喂)
晚餐吃摩斯,因為一直都在吃所以更沒什麼好說的了。(……)

去HMV買了兩張Acid Black Cherry的單曲,
本來也想買專輯不過索價三千我有點下不了手……
也有點想買RADWIMPS,但是一樣因為索價三千我買不下手(死)

接下來去了大家都知道的FC,
看完了兩小時一輪的影片,
在六點準時離開FC回家。

然後今天就結束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