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28)

狹窄的管路中她劇烈喘息。

她的雙眼緊緊盯著前方的一行人。

金屬槍管混著子彈的重量著實太過沉重,少女即使用盡所有力氣依舊難以支撐,黑沉之上顯得更加纖細潔白的手指連著手臂,全都無可抑制的抖顫。
湛藍眸中滾下大量淚水,她奮力舉起槍瞄準男人的左胸部位,柔軟的指尖一點一點扣下……

就在這時,少年竟感應到了什麼似的偏過頭來。
然後他們四目相對。

「溫莉!」

少年那聽慣了的嗓音好遙遠、好遙遠……

她陡然揚出一個無力的微笑,愛德的金眸緊張的直盯著她的雙手,正沉思是否應該撲向前奪下溫莉手中的槍之際,腦中突然竄過一絲那麼細微那麼不重要的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想法。

──溫莉的手指,好漂亮。
那是一雙天生就該成為醫師的靈巧雙手,修長白皙卻不失女性的細嫩。
那樣美麗的手指,是撐不住那麼沉重惡毒的凶器的。


咚一聲。


她終究沒能扣下扳機,手一鬆,製作精良的手槍敲擊地面,驚天動地。


「真是沒用的傢伙。」
暗處觀察著的長髮男性低聲煩躁斥責。
──不過本來就沒指望一個沒受過訓練的女孩能成功的執行這種暗殺任務…
他冷笑。連板機都扣不下去呢。

而這樣安排真正的目的是──

他手裡同型的槍口正對準黑髮男人。沒有人發現。
然而…
「嘖。」──注意力是成功轉移了,然而從這裡射擊,鋼小不點正擋在射擊路線上……

不耐的冷哼一聲,槍枝轉而對向奶油色頭髮的少女,和溫莉不同的是,他毫不猶豫、甚至是迫不及待地按下那操控生命的黑色樞紐。

劇烈槍聲讓在場的人全都楞了一楞,硝煙味混雜血腥瀰漫鼻腔,少女再次雙膝一軟跪倒於地,只是這次卻不是出於她的自由意志了。

「該死!」愛德怒吼出聲,流著淚的哽咽卻讓這句話顯得一點魄力都沒有,他衝到軟倒的溫莉身旁,看著那雙失去了光彩的淡藍明眸,淚流的更急更兇。
「艾…德…」
她虛弱的吐息如同蝴蝶的拍翅聲,細不可聞。

──就是這個時候!

恩維拉開微笑,眼裡有掩不住的興奮獰光。他重新伸出手臂,瞄準羅伊的胸口。
「你看,又因為你的關係而害死了一個人…」
話聲幾乎給巨響淹沒,子彈貫穿了肉體。

一個奮不顧身擋在男人身前的,女性溫暖柔軟的肉體……

(29)

「霍克愛!」
「莉莎!」
「霍克愛小姐……!」

羅伊掩住眼底的震驚,迅速蹲下身檢查著莉莎的傷勢,同時哈博克衝到兩人身邊跪下,將她緊緊抱在懷中,眼底盡是痛惜。
「不會有事的。」莉莎淡淡的勾起微笑。「傷口在肩膀,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稍微止血一下就行了。」
她艱難的抬起頭來,視線飄移到某個看似沒有人的洞口。
「你可以不用藏了。」當那話聲傳入耳中眾人皆是一驚,只為其中包含的冰冷寒意。「從你對著那女孩開槍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暴露了你的藏身之處。還有,你的殺氣太重了…」莉莎說著,聲音又漸漸小了下去,看來已快要支撐不住。

恩維帶著獰笑從陰暗之處現身。

羅伊緩緩地、堅定地舉起手中微微漾著冷光的槍枝,指住挑起一切禍端的男性,漆黑眸子燃著幾乎要將人灼傷的怒意:「這裡留給我,快把她和愛德帶走。」

「要走就快走,本大爺沒時間看你們演的感人肥皂劇。」不屑地挖了挖耳朵輕斥,半是不耐半是嘲諷,長髮男性冷眼看著眼前的一切,話聲聽來輕鬆,槍卻從未放下。畢竟在恩維心中,只有羅伊是唯一的勁敵。

「你自己千萬小心。」頷首,在如此險惡的狀況下逞強並沒有意義,況且羅伊的能力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他順從地將妻子穩穩抱起,擔心地望著依舊跪在溫莉身邊沉默著沒有一絲反應的少年:「……愛德華?我們快走吧!」
「哥哥?」阿爾摟著溫莉,狐疑的抬起頭看著不語的愛德。
「愛德,聽話,帶著阿爾先跟哈博克離開這裡。」見少年從溫莉中槍後便一直低著頭,過長的瀏海覆住失焦的雙眼,傻瓜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現在的情況,一觸即發地容不下過多的溫和勸慰:「聽到了嗎,愛德?快點離開!」
「愛德華……」哈博克伸出手想拉住少年的腕強迫他跟他一同離開,未料卻被不領情的一把甩開。
「不、不要過來……」
「愛德,別鬧!」憂慮讓羅伊的聲音大了起來,應付眼前鬼魅般的男人已耗去他極大的精神力,愛德的不合作也讓他更加焦急。
「哥哥!」阿爾也急切的呼喊著。
「不……真的、不要過來…」他慌亂地搖著頭,聲調陡然拔高如同尖叫。

接下來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太過猝不及防。

(30)

「…愛德……?」
察覺到他的不對勁,和男人疑惑的問句同時發生的是瘋狂的槍響,一連串令人心驚的爆裂聲和火光。

煙塵瀰漫。
牆上落下了許多碎石。

「愛德…愛德!」
連是誰率先發難的都沒有看清,眼前乍然湧起濃密的煙霧,將視線嚴密遮蔽。
不顧將身形暴露出來的危險,羅伊只是驚慌的大聲喊叫著少年的名。
「愛德……?」
那聲調已然幾近哀求。

當濃霧散去,映入眼簾的竟是傷痕累累狼狽不堪的恩維。
──以及脣角掛上淺淺笑意顯然毫髮未傷的少年。

「算你狠,鋼之小不點。」在這般不堪的狀況下竟也能扯出笑容,血順著他的四肢流淌而下。「今天算你贏了。」重傷明顯未對恩維造成多少阻礙,他依舊俐落,甚至瀟灑地離去。「但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陰笑冷冷的飄來,帶著多少糾葛的恨意……

「愛德……」鬆了口氣的聲調,羅伊走向前試圖將少年擁入懷好好安撫他的激盪。
「不要……不要過來…!」未料少年只是蹲下身緊抱著頭,適才將敵人逼退的從容竟已消失無蹤,他重新低下頭,叫人見不清他的表情。

──難道……

「…愛德…」正當伸出手準備不顧少年意願摟住他的肩膀之際,空曠地下水道的另外一邊傳來格外清晰的腳步聲。
逐漸接近、逐漸接近……
和哈博克對看一眼,慄慄警戒。

而當人影輪廓逐漸變得更加清明時,羅伊的眼睛陡然大,瞳孔動搖似的猛然擴大又緊縮。他微微向前護住了失神的愛德,表情陰冷凝滯。褐髮男人則重新舉起槍,雙眸危險的微瞇。

「好久不見了。」
令人錯愕無比的親切問候。

「我親愛的兒子愛德華,以及──該怎麼稱呼才好呢? 」

熟悉至極的聲線。

「瑪斯坦先生……還是我的半子?」

──霍恩海姆!

*To be continued…

2005/10/22

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
(自己看完之後發出的亂叫聲XD)

珩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153/index.asp
”未完成的˙進行式”
↑大家要準時收看重播喔,還有去催一下前傳...囧rz

精采精采!!刺激刺激!!
愛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溫莉的下場究竟是如何?
莉莎的傷勢,恩維的叛逃,以及霍恩海姆的出場.....
敬請期待年度大戲,太.陽.花.ˇ
每週六下午準時播映(笑)

媽啦(扔)
這什麼鬼(倒)
我不要寫上一代的糾葛啦(淚奔)
珩這明明是該你寫在前傳的橋段啊!!!!
為什麼會在本傳裡出現(哭)

還有最近為什麼都是武打戲?!
(天音:這是你自己決定的走向啊=口=#)
霍恩海姆的出場實在是...離要大圓滿的結局又更遙遠了一點(遠目)

呼呼呼(打滾)

對一個高三生來說每個禮拜要寫這種東西對心臟實在是不太好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