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放晴了。

少年從大理石的殘垣下爬出,步伐還有些踉蹌。
潔白的階梯延伸入平靜無波的水面底下,那清澈的,卻、望不見底的海。
也許不該稱作海。
從天際延伸過來,隱隱約約看的見被淹沒的建築物。

竟是個都市。

從七天前開始的大雨,連下了六天六夜。
沒有間斷,不曾減弱。
叫人想起古老典籍上記載的諾亞方舟。
但這裡沒有諾亞,也沒有方舟。
只有一片汪洋的大洪水。
以及雲彩美的驚人的天空。

海鷗在叫。一瞬間他想笑。
不是放晴那一刻,週遭倖存人群歡呼的那種笑。
是一種莫名的、彷彿預知了什麼宿命似的笑。
因為他沒來由的就是知道──





末.日.來.臨


(上)


風平浪靜,幾乎要讓人錯覺前幾天不過是老天爺的玩笑。

他瞇起眼眺望著遠方。

大水來的突然的那個夜裡,瘋狂逃難的那個夜裡,他才驚覺自己還擁有求生的意志。
唯一的至親早已不在世上,狠狠逃離了一切回憶之地的他,以為自己對這世間毫不留戀。
原來真的只是以為而已。

就這麼苟活了下來。

──是為誰而活?

合掌,鍊成的光芒卻沒有出現。
他不信神,但他感覺的到,神似乎是下定決心想好好來清理一下這世間的污穢。
那為何會留下他這犯了無數次禁忌的罪人?

忽然起風。

及腰金髮飛了起來。

──是為誰而留?

他走向水邊,卻被水面反射的太陽光刺的要張不開眼。
這乾淨的嚇人的空間,一切都太過純粹。
因為太過純粹、所以容不下骯髒的東西。
突然想起類似的句子,似乎曾被某個人拿來形容過自己…

──是誰?

在這所有色彩都輕輕淺淺,像是水彩畫一般的世界裡,出現了一抹濃重的要他喘不過氣來的漆黑。
自大理石的潔白階梯上,走來一個男人。
濕亮的髮緊貼著蒼白的肌膚,越顯出其臉部輪廓的俊秀,薄唇似笑非笑,夜色般的瞳仁凝著他瞧。

全都記憶猶新。
簡直熟悉的讓他害怕。
身穿黑色長大衣的男人從容的一如往常,衣角隨著優雅的步伐翻飛。
那是與印象中分毫不差的沉穩氣質。
幾乎要讓他以為是夢。但不是,那身影真實的逼人。

──怎麼可能!

太過紛亂的思緒最後成了一句慘呼,
所有問題的答案一起出現,原來都是同一個。
他所念著惦著的,就只剩下這麼一個,放不下丟不開的──

混帳。

久遠久遠以前的記憶一次湧上,他睜著重新亮起的金眸,呆站在原地看著男人走來。

該死。

他逃了這麼久,逃了這麼遠,世界都已經快結束了,怎麼還會遇到?
果真是世界末日、天大的玩笑。
可笑的場景、可笑的時間、可笑的重逢。
而就只是那麼一句──

「喲、鋼,好久不見。」

淚就決堤。

腿一軟,跌入了久違的懷抱。

「我很想你呢。」
這樣寵溺的語調,還能有誰?

「大佐…」

走失已久的金色貓咪,在末日來臨前的倒數第三天,終於回到主人身邊。

*To be continued…


2005/5/15

我先懺悔一下orz
雨跟Despertation都還沒有後續就跑來挖坑...orz
不過這個上中下一定得完結,因為只有三天XD

這其實是我的夢境,所以世界觀亂七八糟的XDDD
不過我很喜歡:P

梅雨季啊...b
老是讓我在雨聲中驚醒。

一如往常的請多多指教囉:p

2005/5/16

稍微做了點修改以及錯字XD”
每次星期天都貼的太急(被趕去吃飯)
加上是我心愛的夢境(笑),文句我磨的挺久的,希望能表現出如夢似幻的感覺。
某種意義上來說後半段真是甜的要命,而且還滿好笑的(喂)

好想徵人幫我的文畫插圖喔=w=~*

最近我真的有認真的要寫雨的後續,大家可以容許莫名其妙的搞笑結局嗎??(汗)
有好多構想要寫,可是摸到最後都會變成什麼都沒寫...XD
也有好幾個點子合成一篇的情形=w=,我覺得我的形容詞需要充電了啦orz好多東西一直重複出現(淚)

那麼,請大家多多支持=w=/
每一張票都會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唷ˇ

(乾脆來弄個達到幾點就寫雨的結局之類的...XD)
(又可以打混又可以賺票,真是名利雙收啊ˇ)(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