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承)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男人想著,一邊沉默的看著在沙發上睡著的少年。
他一直認為他是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男人,而且還非常有魅力。
投懷送抱的美女多到在街上繞一圈手上就有一疊情書。

──為什麼偏偏、偏偏……

羅伊大嘆,站起身來。
他承認他是故意讓少年等到睡著。──公文太多,多麼理所當然的理由啊。
一如往常的拿起黑色長外套蓋上,小小的身軀滿足的窩的更深。
長途旅行的疲憊總讓他輕易入睡,柔軟的沙發躺起來多麼剛好。
──真是毫無戒心啊…
…在司令部的辦公室裡需要什麼戒心啊?
抱著頭,羅伊沉入了海底兩萬哩深深的自我厭惡了起來。

──他是這麼的信任我,可是…可是…
羅伊看向少年睡的香沉的臉龐,視線遊移,最後還是停留在了櫻色的唇上。
──我真是鬼迷心竅了我…
那是比所有他吻過的女人都還要甜美的唇。
叫人墮入罪惡深淵的誘惑之地。
──原諒我、艾德…

早已忘了是第幾次,他將自己的唇印上。
一如往常。
※※※※※※※※※※※※※※※※※※※※※※※
「吶。」
男人頭也不抬,左手將一疊紙張推到桌前。
「大佐,你最近真的很奇怪…」
接過批改完畢的報告書,少年挑起眉,金色眼睫拍動著。
小小的身子彷彿就要被沙發給埋住般,微傾的頭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可愛感。
──就像小動物一般,讓人好想擁入懷中好好呵護。
「大佐!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啊?」
「又來了!你最近真的很奇怪!」
大佐強作鎮定的微笑,壓下盤旋不去的心虛感。
「怎麼說?我一直都很正常啊。」
「第一,你最近都沒有取笑我是、是、是矮子…」咬牙切齒的講完第一點,少年一副想把講出最後那兩個字的自己給打死的樣子。
「喔?那很好不是嗎?」
「第二,你批改報告書的速度越來越慢!害我每次都在這裡等到睡著!」雖然這裡的沙發真是亂舒服一把的──
「最近比較忙嘛…」汗顏。
「第三,你跟我講話老是心不在焉,而且還故意避開我的視線!說,為什麼!」
「我、我…只是有點累──」天殺的如果跟你對上視線的話誰知道我會作出什麼啊啊啊──

「……」少年挑眉,臉上寫著不相信三個大字。
他則努力擺出正常的表情繼續批改公文。
氣氛沉入谷底。
「算了…反正是你的事情,我沒必要也沒資格管…真是吃力不討好…」少年不滿的低聲念著,轉身離開。
「艾德──」
「啊啊──我得趕快回利贊布魯──跟溫莉約好了要去逛(機械鎧)街的──好忙好忙──」

紅色的身影迅速的消失在門後,伸出的手猶懸在半空中,羅伊張開了嘴巴又闔上,頹然的坐下。
他能說什麼?他什麼也不能說啊…
男人與男人,十四歲的差距,上司與下屬,升遷之路──
…他能說什麼?

什麼,也不能說啊…

羅伊再次大嘆。
※※※※※※※※※※※※※※※※※※※※※※※
氣衝衝的拖著阿爾回到了利贊布魯,艾德心煩意亂的又跟著溫莉出門去。
「艾德…你心情不好?」
將最後一盒螺絲釘扔進袋子中,溫莉終於自瘋狂大採購中清醒。
「啊?……嗯…」
看著艾德從剛才就開始不大說話,現在又一副沉思被打斷的樣子,溫莉皺起了眉頭。
「怎麼了?」
「…只是不知怎麼的胸口有點悶。」下意識的揉了揉眉頭,艾德望向遠方。
「胸悶…?誰招惹你了?」
「…也沒有啊…」
溫莉眉頭皺的更深,這麼一副落落寡歡的樣子說沒有誰信呢?
「艾德,你最近很奇怪唷…」
「啊?沒有吧?」
「你還敢說沒有,」溫莉戳戳艾德的額頭「我問你,最近你身上常常會有一股古龍水的香味,那是那兒來的?」
「古龍水的香味?」艾德狐疑的舉起手臂,果然在衣袖間聞到一種特別的香味。
「唔…是大佐的吧…」
「大佐?」溫莉的眼睛一瞬間亮了起來,「是那個你的上司嘛!」
「是、是啊…」
「這麼說來你最近去司令部的次數也變的頻繁了起來,為什麼?」
「為了報告啊。」艾德莫名其妙的回答。
「喔──?」
溫莉死盯著艾德的臉,似乎想找出什麼蛛絲馬跡。
「幹嘛一臉不相信的樣子啊…」

彷彿想到了什麼似的,溫莉擊掌。
因為她突然停下了腳步,艾德也只好跟著停下腳步回頭看她。

風起。

「吶,艾德…」

溫莉笑的很微妙。

「吻我。」


「嘎啊?!」
他睜大了雙眼,想從飛舞在兩人中間的金色髮絲中看出點端倪。

──什麼鬼!?

此時的他並不知道,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之一。
※※※※※※※※※※※※※※※※※※※※※※※【待續】
5/1

哇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字數暴增啊啊啊啊啊==口==
本來該要上下完結的東西變成上中下了!!

啊啊啊啊啊--(淚奔)
而且羅伊艾德的吻戲沒寫多少,艾德卻跟溫莉接吻了啊啊啊--
下回通篇H好了!!(喂)

這篇中途一度完全變成kuso文...XD
溫莉跟豆子還有大佐跟豆子的吵架每次都會離題(笑)
害我刪刪改改的...bb

總之,鋼鍊的女角都好棒~~~(笑)
推動劇情的大幫手啊ˇ
本來中間莉莎小姐又要出來刺激大佐犯罪(毆)
不過念在溫莉出場機會太少,這篇改讓溫莉出來一下XD
所謂的同人女就是即使犧牲自己的初吻也要讓青梅竹馬投向男人的懷抱啊啊啊啊--(喂)
(我真的作過這種事...bb只是沒有犧牲初吻而已...XD)

那麼五月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