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雨的新婚篇(毆)】



「噗──」
一道水柱激射而出,在空氣中畫過美麗的弧度。

「你、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少年緩緩的用袖子擦乾滿臉的茶水。
「我說,我結婚了。」

「呃…嗚,咳咳…」
噎到。

金髮少年默默的端起自己那印著紅色圖文的茶杯遞了過去。

對面的金髮少女在一陣搥胸頓足之後終於把餅乾和水吞了下去。
「跟誰?!」

「這個嘛……」
少年的眼神默默的瞄向另外一個印著藍色圖文的杯子。
「待會你就知道了。」



──之所以會變成現在的狀況實在是說來話長。
簡而言之,因為某人說要去處理一下公事,艾德只好一個人在街上閒晃蹓躂的時候,巧遇了因為瘋狂購物導致住宿費付不出來的青梅竹馬。

「艾德,是艾德吧!」
金髮少女伸出手指指著穿著紅色風衣走過面前的少年,兩手手臂上都掛著難以指數的購物袋,袋內隱隱約約看的見神秘不知道有何用途的金屬零件。
「……你認錯人了。」瞄了一眼,轉身。
「…哼哼,好啊,竟然敢這樣對你十幾年的青梅竹馬…」少女冷笑。「別忘了你的把柄還在我身上!」
「什、什麼!」「艾德華.艾力克,今年十六歲,身高只有──」「等、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艾德慌張的捂著溫莉的嘴拖進暗巷。「你你你…說!目的是什麼?」
「艾德,我們是好朋友對吧,嗯?」看著眼前突然呈現倍數放大的『甜美』笑容,艾德驚恐的倒退三步。
「啊?啊哈哈…大概是…吧…」保密要緊、保命要緊啊!艾德吞了一口口水。
「幫我在旅館開個房間吧,嗯?」微笑。「當然是高級單人房,對吧?」
「這裡只有一間旅館啊!而且還客滿了!」據說跟某人住的正是最後一間。
「喔?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的對吧?」溫莉眨眨眼,然後拉高了聲音。「艾德華的身高只有──」
「啊啊啊啊--」抱頭慘呼,「我答應就是了!」

艾德華.艾力克(16),容貌端正秀麗,身材穠纖合度,聰明睿智無人可擋,乃萬中選一的英才。
──唯一的弱點是身高。
而且看來此生是沒有機會平反了。

艾德站在房門前開鎖,一邊想著待會要怎麼跟那個混帳交代,一邊惶恐的看著少女袋內金屬的零件。
──上次的被改造成飛拳的記憶還恍若在目,這次不知道是什麼…
「對了,怎麼沒看到阿爾?」
「哦,他留在中央城。」現在八成在心愛的貓咪園裡打滾咧…真是有了貓咪忘了哥(淚)。
「為什麼沒跟你在一起?」
「啊?…這個…」──因為這是蜜.月.旅.行.啊!張開了嘴,說不出口,又吞了進去。「因為情況有點特殊…」
艾德終於打開保全設施作的太好的門,高雅不俗的室內佈置映入眼簾。
「艾德…你的品味什麼時候變好的?而且這是蜜月套房耶!」
溫莉衝了進去,然後在看到King Size的床(有四腳柱跟簾幕的那種),傻眼。
「艾德…」溫莉低下了頭,「你…不會是…」略帶哭腔的聲音。
「什、什麼?」艾德背脊一陣惡寒。
「我還想說你的脖子上怎麼一片紅腫…」艾德臉色慘白的摸向自己的頸項,咬牙──就說不要留下痕跡了嘛…死無能。
而溫莉掩面哭泣。
「你老實說我不會怪你的!你是不是為了取得情報而被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啊啊,真是太悲慘了,那樣那樣之後居然還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喔喔,天哪!真是太刺激了…(?)」

──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艾德無奈的揉著太陽穴,想著要如何解釋。



「所以說,你真的結婚了?」嘖,居然不是被這樣那樣如此這般,真是太無趣了。
「…你在期待什麼其他的答案啊…」
「這你就不懂了,」──我才不要懂。艾德滿臉黑線。「譬如說,像這樣…」
「等、等一下,你不用現場作示範…啊啊啊啊啊!」
由於少女很帥氣的絆了一跤,艾德首當其衝的被壓在下面。

…然後根據所有經典名作的定律,這個時候某人一定會開門進來。

「艾德,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咦,人咧,不會縮水縮到看不見了吧…」
羅伊慢慢的、慢慢的,將視線往下移。
「羅、羅伊…」艾德僵硬的轉過頭,溫莉則呈現開小花狀態。──真的是這個人!喔喔喔,那本果然是真的啊ˇ(哪本…)
羅伊手上的東西框啷的摔了滿地,三步併兩步的衝到──電話旁邊?
「休斯──你聽我說!老婆才嫁過來三天就背著我偷人!怎麼辦──!」
「羅、羅伊,你聽我解釋啊──」
「什麼,你說是我無法滿足他?怎麼可能!我可是每次都這樣那樣,如此這般的讓他下不了床啊!」
溫莉驚呼了一聲,手上不知何時拿出了筆記本。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艾德已經羞到無地自容,衝到旁邊想搶電話。
「你說是體位的問題?可是除了因為身高差而69實施不能之外,我幾乎都用過了啊!」
「羅伊.瑪斯坦古!」艾德已經耳冒白煙,呈現失去意識的狀態。
「喔喔喔喔!!!」溫莉的背景是燃燒的火焰,隱隱約約看的見腐這個字。
「什麼,你說是地點?火車上、草地上都試過了啊…啊,道具?也對,這項還沒試過…好,那就這樣決定了。(?)」

艾德已經反應不能,溫莉默默的擦掉鼻血,將購物堆中的一袋抽了出來。
「羅伊.瑪斯坦古先生,很抱歉打擾了你們的蜜月旅行,這袋東西是賠禮,請絕對要收下。」
「謝謝你,美麗的小姐。」某無能勾起完美的微笑,「今晚麻煩你委屈軍部的宿舍了。」
「不會ˇ」溫莉雙眼閃閃的提著行李,一邊開著小花一邊離開。

「她送了什麼?」艾德終於恢復神智,湊過去羅伊身旁好奇的問著。
「一個我們現在可以馬上試用看看的東西。」微笑,緩緩的拿出來。
艾德張大了雙眼,倒抽了一口冷氣。
「等、等一下,開什麼玩笑,不要啊啊啊啊──」
「這是你背著我帶女人進房的懲罰…」
這個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吃醋的變態──!
慘呼來不及出口,熱情如火的焰之大佐已經壓了過來。

──看來今晚又是個不眠之夜呢。

不論對某笨蛋夫婦或某個正在軍部宿舍內書桌前趕稿的腐女來說…

*【待續】(毆)

2005/7/6

所有被題目欺騙而進來的人們,我對不起你們(痛打)
沒有H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這次內容有比較激烈一點吧XDDDD
(最好是...)
新婚篇怎麼老用H作結啊...(因為是新婚篇啊XD)

溫莉的戲份好多喔...,不要問我她購物到底是買了哪些東西...
真的寫出來就要切入18禁模式了。
有鑒於某珩說我很純潔,那我就保持純潔的樣子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